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的解决方法

  我在导入一组数据后,进行查询相关操作总是遇到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的提示。明明写的格式也是对的但就是总报这个提示,百思不得其解。

  比如我进行查询tdb_goods表中超极本的价格:

 select goods_price from tdb_goods where goods_cate = '超极本';

如下图:


其实写的是相同的,但一个成功一个不成功,成功那个是“超极本”这个字段我从数据库中对应的表直接拷贝过来的。


我觉得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导入人家的数据,字段命名有一些问题,像空格之类什么的影响了查询

  所以少年,你对你写的SQL有信心的话,再倒入别人的数据中却找不到或报错可以尝试去数据库直接拷贝人家对应的字段也许就解决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