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项目发布到服务器上步骤

1打开CRT工具
这里写图片描述

2.查看返回上一级目录cd ..
这里写图片描述

3.执行cd /opt/infinit/bak/update/ ,进入服务器备份目录(opt前/ 是绝对路径,之后只需输入cd / 就会返回根目录)
这里写图片描述

4.删除掉文件,删除之前记得看清楚目录文件,rm –rf * (*是删除所有update下的文件)命令删除后是不能恢复的,如只需删除一个文件 rm -rf 文件名,注意:(一般先上传,再删除,如果考虑空间问题,可以先删除ROOT下解压的文件,之后再删除上一次备份的文件,一般是保留两份最新的备份文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5.创建一个ROOT文件夹
这里写图片描述

6.选中项目下WebContent所有的文件,点击右键,选中Export
这里写图片描述

7.点击完Export之后进入这个画面,点击选中Archive File,进入如下页面,最后finsh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在这里需要选择打包的文件放在那个文件下(注意:包名得自己取)
这里写图片描述

8.点击菜单栏文件,选择连接sftp标签页
这里写图片描述

9.SFTP进入刚才创建ROOT文件夹的目录,在此目录sftp进入本地打包的文件的目录,put上传本地文件到服务器update目录,回车上传。解压文件到ROOT目录
cd ../opt/infinit/bak/update/(进入刚才创建ROOT文件夹的目录)
ls
lcd E:/aa/ (进入本地文件)
lls (查看所有的文件)
put aa.zip (把本地文件上传到服务器update目录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上传成功
这里写图片描述

10切换到一开始的页面,执行unzip aa11.zip -d ROOT/ ,解压上传的文件包到ROOT文件夹,最后查看是否解压成功
这里写图片描述

11.查看tomcat服务器进程号,杀死进程。或者进入tomcat的bin目录使用./shutdown 命令。并将tomcat ROOT目录备份到bak/app目录下。Cp命令将ROOT文件到服务器webapps下。进入tomcat的bin目录,启动服务器。在tomct /logs 目录下使用 tail -f catalina.out可以看启动是否正常
(1)查看tomcat服务器进程号 ps -ef|grep tomcat
这里写图片描述
(2)杀死进程 kill -9 30988(进程号)
这里写图片描述
(3)进行备份项目
tar -zcvf /opt/infinit/bak/app/aa20160805.zip /opt/infinit/tomcat/webapps/ROOT (这种备 份,比较快,如果该盘比较小的话,建议使用第二种,但第二种拷贝比较慢)
tar -zcvf /opt/infinit/tomcat /webapps/ROOT/yjq/upload/bak/aa20160805.zip
/opt/infinit/tomcat/webapps/ROOT
(3.1第一种方式)
这里写图片描述
(3.2第二种方式)
这里写图片描述
(4)Cp命令将ROOT文件到服务器webapps下,之后进入tomcat/bin目录下,启动服务
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