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 第二十五期/2007.06

  如果您无法观看这则消息, 请点击这里
您之所以收到此电子邮件,是因为您曾经要求获得Sun公司提供的信息。我们尊重您的隐私,并在我们网站上显著地发布了我们的隐私政策法规: http://www.Sun.com/privacy
 
 
 
 
 
 
 成功案例
软硬件联合打造优质校园网
 
Sun为福州大学校园网提供应用系统平台解决方案

 Sun公司的产品在教育系统应用广泛,产品的质量在教育行业内都是有口皆碑的,并 在实际使用中印证了这一点。我校在与Sun公司进行的校园网建设项目的整个过程中,Sun很注意与用户沟通,制定了周密的实施计划,并在实施后,不断地进 行跟踪和回访,保证了用户应用的顺利实施与运行。今后我校很愿意与Sun公司进行更广泛的合作,以便把我校信息化提升到更高的水平。”这是福州大学数字化 校园建设负责人宋志刚副主任与Sun公司进行数字化校园项目合作后给出的满意评价。
 
 

 
 新品推荐

Sun Secure Global Desktop 4.31 提供下载
  新特性包括支持与微软 Windows Vista远程桌面相连接,UNIXR应用程序的音频支持,并且支持新的客户端,包括 Ubuntu Linux和 Microsoft Vista客户端。
Sun Fire X4600 M2 服务器目前支持最高256GB 内存
  目前 Sun FireTM X4600 M2服务器新的标准配置在单个系统中支持最高256GB的内存。有两种标准配置使用8220处理器的新8-DIMM主板:4处理器(16GB)和 8处理器(32GB)。XATO选项同样可用。
      

 
 
 焦点关注
Sun CEO Jonathan的中文博客
  在世界500强中,Sun CEO Jonathan Schwartz 是唯一 一个写博客的CEO,在他的博客中,您不仅可以了解到Sun的远景,产品创新,市场定位、策略甚至可以看到 Jonathan 对自己的个人爱好及家庭的描述。
最近更新的文章包括:
诚实总比客气好
一场OpenSolaris/Linux的网络汇聚(Mashup)
振动台上的黑箱......
欢迎进入Jonathan的中文博客,分享他的智慧与心得。
 Solaris 专区
新的Sun Studio 12简化多线程应用程序开发
   SunTM Studio 12软件提供了一个新途径来简化32位或者64位寻址模式,还提供了一个线程分析器、新的 x86 和 SPARCR特性,以及C和C++编译器选项。
Unix体验中心举办 "亲身体验Sun Studio 11″活动
  Unix-Center.Net与Sun 中国软件技术中心合作的“亲身体验Sun Studio 11”活动正式开始了。Sun 中国软件技术中心为Unix体验中心提供了一个关于Sun Studio集成开发环境的教程以及一个在线测验。
 JES 专栏
Sun Java System Identity Manager 7.1
  Sun JavaTM System Identity Manager 7.1的新特性包括:一个新的混合 LDAP/RACF资源适配器、支持 Lotus Notes 7的供应策略、集成SAP访问实施者,等等。
Sun Java Composite Application Platform Suite 5.1.3
   Sun JavaTM Composite Application Platform Suite (Java CAPS) 5.1.3版已经发布,与之前的 5.1.2和 5.1.1版相比有了更多的先进特性。5.1.2和 5.1.1版最后的订购时间是2007年8月24日,最后的部署时间是2007年11月23日。
 
 
 Java 专区

面向CLDC 的Sun Java Wireless Toolkit 2.5.1提供下载
  Sun JavaTM Wireless Toolkit 2.5.1版 (原名为J2METM Wireless Toolkit)目前已提供下载。可用来开发 CLDC 1.0和 MIDP 1.0的应用程序, beta版在2007年4月发布
在桌面应用程序中使用Java 持久化 API
  Sun新的应用编程接口(API)可以將“plain old Java objects”(POJOs)作为您的持久化实体,这就是JavaTM持久化API。SUN开发者网络(SDN)的一篇技术文章介绍了Java持久化 API,以及在需要对象持久化的JavaTM SE桌面应用程序中如何使用。Java持久化API是 JavaTM EE 5规范的一部分。

 
    
*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 请联系:JavaChina@sun.com
© 2006 Sun Microsystems, Inc. 保留所有权利。 有关 Sun 公司商标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un.com/suntrademarks。如果您不愿继续接收Sun电子快讯,请点击此处,并按提示步骤取消订阅,如果您需要订阅更多的Sun电子快讯,可点击此处进行注册。
Sun Microsystems (China) Co. Ltd. 太阳计算机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办事处: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66号建威大厦16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