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三种图片格式

本文转载自 http://blog.csdn.net/caption_deng/article/details/52366907

ARGB 是一种色彩模式,也就是RGB色彩模式附加上Alpha(透明度)通道,常见于32位位图的存储结构。

RGB 色彩模式是工业界的一种颜色标准,是通过对红(R)、绿(G)、蓝(B)三个颜色通道的变化以及它们相互之间的叠加来得到各式各样的颜色的,RGB即是代表红、绿、蓝三个通道的颜色,这个标准几乎包括了人类视力所能感知的所有颜色,是目前运用最广的颜色系统之一。

RGBA 是代表Red(红色) Green(绿色) Blue(蓝色)和 Alpha的色彩空间。虽然它有的时候被描述为一个颜色空间,但是它其实仅仅是RGB模型的附加了额外的信息。采用的颜色是RGB,可以属于任何一种RGB颜色空间,但是Catmull和Smith在1971至1972年间提出了这个不可或缺的alpha数值,使得alpha渲染和alpha合成变得可能。提出者以alpha来命名是源于经典的线性插值方程αA + (1-α)B所用的就是这个希腊字母。

PNG是一种使用RGBA的图像格式。


android 定义颜色color时6位或8位值的区别:
  • 6位(#000000)就是RGB值
  • 8位(#1e000000)ARGB 头两位是透明度,00是完全透明,ff是完全不透明,后6位是RGB值,比较适中的透明度值
(function () {('pre.prettyprint code').each(function () { var lines = (this).text().split(\n).length;var numbering = $('
  • ').addClass('pre-numbering').hide(); (this).addClass(hasnumbering).parent().append( numbering); for (i = 1; i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