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ryce1010's Blog

时间是有限的,知识是无限的,那就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化的获取知识。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

本科课程《计算机网络》,教学老师为陈喆老师,本资源包括课程的课程设计报告,仅供参考,请勿直接粘贴复制,亲自实践才能学到知识。

2018-07-15

大数据基础

本科课程《大数据基础》,教学老师为卢超老师,本资源包括课程上级的报告,以及课程结束的课程报告,仅供参考,请勿直接粘贴复制,亲自实践才能学到知识。

2018-07-15

图像处理与分析结课作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选修课程“图像处理与分析”的结课大作业,要求运行上课所学知识,自行设计功能。

2018-01-24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

包括六个实验:作业调度、磁盘调度、文件系统调度、进程管理、请求分页系统中的置换算法以及进程通信

2018-01-24

C#课程设计

选修课C#的课程设计,要求完成一个根据fileSystmWatcher类实现对特定目录的监视。

2017-12-23

微机接口课程设计

采用proteus软件设计基于8086CPU的一个井字棋游戏,采用了串行接口芯片等多种课程上学习的接口芯片。

2017-12-23

算符优先文法

(1)根据给定文法,先求出FirstVt和LastVt集合,构造算符优先关系表(要求算符优先关系表 输出到屏幕或者输出到文件); (2)根据算法和优先关系表分析给定表达式是否是该文法识别的正确的算术表达式(要求输出归约过程) (3)给定表达式文法为: G(E’): E’→#E# E→E+T | T T→T*F |F F→(E)|i (4)分析的句子为: (i+i)*i和i+i)*i

2017-11-19

LR实现语法分析

(1)构造LR 分析程序,利用它进行语法分析,判断给出的符号串是否为该文法识别的句子; (2)了解LR分析方法是严格的从左向右扫描,和自底向上的语法分析方法。

2017-11-19

预测分析法LL(1)实现语法分析

定义语言的语法规则。 2.预测分析表的构造。 3.对于遇到的语法错误,能够做出简单的错误处理,给出简单的错误提示,保证顺利完成语法分析过程。

2017-11-19

NFA->DFA词法分析

NFA转换为DFA,包括正则表达式->NFA,NFA的确定化和DNFA的最小化

2017-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