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近一些事情的牢骚

最近有很多事情,没事发表写自己的看法,不吐不快。

1、关于XP包和Vista包

其实XP包的哪种古怪的说法本身就漏洞百出,除开拙劣的PS技术,至少有以下几点不合人意的

a. Moto的Linux开发团队据说是在北京,似乎不甘美国人什么事

b. 以一个程序员的观点来看,没有人愿意在自己已经吐血的东西上再多做点什么;至少我不会,我也没有遇见会这么干的人

c. 提到超越硬件的名片扫描,我不知道多少人真去比较了有无微距两者的区别

d. 不能截图,这句话就算说出来骗人也都没自己琢磨过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明显的玩笑也被人当成真正会出来的东西,没啥说的,大家看到不可思议的东西多想想,尽信不如不言。

Vista的说明还多半可信,可惜多半是借助现有软件实现,作者似乎也还没有安装上linux……汗一个……

很奇怪两个包都是用了windows系列的名字……果然围城,好像我就很喜欢在windows上用linux风格的东西。

2、关于模拟器

模拟器正式发表后众多想法扑面而来,我不知道多少人注意到我偷偷在1.0后面加上的beta,现在不禁为自己的小聪明而感到自豪。

大家的热情超出我的想象,PM和邮件对我来说简直是难以处理的……有些人回了,有很多人还没有回,在这里先向那些没有收到我回音的人们道个歉,没能一个个的回复确实是我不对。

大家有提到很多想法和错误,更多的人甚至提出了解决办法,有些问题以后会解决,有些问题可能不会。多数是操作习惯上的,暂时还请大家适应下,我还没有更新的计划,这需要收集到足够多的bug。

源码发出的时间和我陈诺的时间稍微有些出入,休息去了……

3、关于下一步

也有人问起我下一步会做什么,说实话我也有些犹豫。还在思索中……不过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知道答案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