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习 - 总结 - 分享 - Francis

Stick with your plan and keep track of your progress.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操作系统】 进程与线程

进程是什么?     定义:把一个程序在一个数据集上的一次执行称为一个进程。     官方定义描述的很精准,但是我们还是需要一个感官上的认识,所以,投射生活。     类比于生活中的例子就是:做菜        某个菜谱+某些食材 → 做菜        某个程序+某个数据集→进程     显而易见,程序是死的,只是一条条代码,也可以说一行行指令;那么菜谱也是死的,只是一行行步

2016-02-22 21:04:42 962 39

原创 【操作系统】 基础篇

操作系统是什么?    操作系统(Operating System,缩写为OS),是管理计算机系统资源、控制程序执行、改善人机界面和为应用软件提供支持的一种系统软件。

2016-02-21 19:03:01 968 36

原创 英语学习感悟

只要你喜欢,所谓的坚持就不会那么难了。     关于英语的学习,大家总在说坚持。无疑这是对的,在一万小时定律下,只要你一直坚持下去,就算你开始是个一个单词都不会写的“英语文盲”,那你也能正常的用英语交流。对,坚持无错,问题是,你怎么坚持?或者,你怎么坚持的下去?     举个例子,一个淘气男孩总想跑出去踢球,没事看个球赛,找小伙伴疯玩,但是家长不愿意他疯玩,希望他好好读书,总是在限制他;而另一...

2016-02-14 15:16:01 2675 35

SecureCRT-7.3.2-752.ubuntu13-64.x86_64

S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地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 SecureCRT支持SSH,同时支持Telnet和rlogin协议。SecureCRT是一款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UNIX和VMS的理想工具。通过使用内含的VCP命令行程序可以进行加密文件的传输。有流行CRTTelnet客户机的所有特点,包括:自动注册、对不同主机保持不同的特性、打印功能、颜色设置、可变屏幕尺寸、用户定义的键位图和优良的VT100,VT102,VT220和ANSI竞争.能从命令行中运行或从浏览器中运行.其它特点包括文本手稿、易于使用的工具条、用户的键位图编辑器、可定制的ANSI颜色等.SecureCRT的SSH协议支持DES,3DES和RC4密码和密码与RSA鉴别。

2019-05-01

Jedis-Util

jedis就是集成了redis的一些命令操作,封装了redis的java客户端。提供了连接池管理。一般不直接使用jedis,而是在其上在封装一层,作为业务的使用

2018-08-13

23种设计模式_Java实现

java的设计模式大体上分为三大类: 创建型模式(5种):工厂方法模式,抽象工厂模式,单例模式,建造者模式,原型模式。 结构型模式(7种):适配器模式,装饰器模式,代理模式,外观模式,桥接模式,组合模式,享元模式。 行为型模式(11种):策略模式、模板方法模式、观察者模式、迭代子模式、责任链模式、命令模式、备忘录模式、状态模式、访问者模式、中介者模式、解释器模式。

2018-08-12

FastDFSClient

FastDFS是用c语言编写的一款开源的分布式文件系统。FastDFS为互联网量身定制,充分考虑了冗余备份、负载均衡、线性扩容等机制,并注重高可用、高性能等指标,使用FastDFS很容易搭建一套高性能的文件服务器集群提供文件上传、下载等服务。

2018-08-12

SoapUI-5.2.1

SoapUI是一个开源测试工具,通过soap/http来检查、调用、实现Web Service的功能/负载/符合性测试。该工具既可作为一个单独的测试软件使用,也可利用插件集成到Eclipse,maven2.X,Netbeans 和intellij中使用。SoapUI Pro是SoapUI的商业非开源版本,实现的功能较开源的SoapUI更多

2018-03-08

js生成条形- barCode

可以根据字符串生成条形码,在angular2上也可以使用,亲测可用~(本来打算免费的,但这里必须选择个资源分,就选了个最小的)

2017-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