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中国人自主研发的普及型计算机高级编程语言

    最近有了比较大的技术突破,可以实现快速的开发环境了,我之前的计划一直是解析脚本来实现迈欧网的开发环境。

    有了这个技术,虽然是高级语言,但是却不会丧失性能,达到C++等语言的速度,甚至更快。

    希望朋友们支持我,你们的支持是我不间断开发此产品的动力。我相信很快会给你们一个演示版本。

下面是在迈欧网发布的新闻:http://www.fyter.cn/mioo/NewsData/d3fa4664-c5c0-4ea0-9fd2-905be336ecf7.htm

发布:迈欧网 发布日期:2006-10-22

    初定名/开发代号:母体

 

C++或者你所了解的所有语言开发的软件运行的都要快,并且她是安全的,简单的。母体可用于开发Web应用程序,桌面应用程序,服务器端应用程序,而且你很容易的可以让你的程序实现网络连接的功能。

    母体是第一款中国人自主研发的普及型计算机高级编程语言。她虽是一种高级语言,但是她可以比

 

    你可以在你的程序里包含各种资源,可以携带源代码发布。

    你可以使用母体提供的内存数据库开发高效的服务。 

    你可以访问客户端的文件,但这些都是安全的,你只可以访问你自己的数据。

    你可以反编译母体的可执行代码,但我们不会提供这样的工具。

    你可以将可执行代码拿到任何迈欧支持的平台,母体是跨平台的。

    你可以在母体开发的Web应用中使用Web2.0技术,母体内置Web2.0支持。

    你可以使母体开发的任何程序建立在P2P(点到点通讯)技术,并且是可以UDP穿透的。

    等等...

 

    还有,这也是发挥你聪明才智的时候,你可以在迈欧平台上开发商业应用,她是可靠的。

 

 

    迈欧提供对母体全面支持的开发环境,你可以在一个星期内学习并开发你所构思的软件。开发环境会提供大中小型项目的支持,所以您即使用母体开发操作系统也游刃有余(当然我们的先期版本不会提供开发操作系统的支持)。

 

    当然,母体是一个开发中产品,她最快将在2007年末公之于众。 

 

    你可以在母体开发的Web应用中使用Web3.0技术,母体内置Web3.0支持。——Web3.0将提供开发高交互Web应用的能力,它提供客户页面程序可持续连接的能力等。

  • 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