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 V0.7 发布,JavaEE 应用基础平台

写在最前面

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正和完善,我觉得是时候发布AOS V0.7版本了。这个版本共有7个新增/优化/修复的变更。

AOS平台简介(100%全方位无死角免费又开源)

AOS应用基础平台基于JavaEE技术体系,以“标准功能可复用、通用模块可配置、行业需求快速开发、异构系统无缝集成”为目标,为软件开发团队提供高效可控、随需应变、快速实现业务需求的全栈式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落实IT策略、屏蔽技术壁垒,快速实现业务愿景。使其获得更低成本、更高质量、更快交付业务和运维支持的核心技术竞争力。

据说这货尤其适合构建和开发中大型企业管理软件和各级政务信息化系统。如各类型企业的ERP/CRM/OA/HR/MRP/WMS等软件;各级政府事业单位(如:公安、财政、税务、保险、医疗、教育等)的审批办公、业务经办系统;移动App后端支撑系统;微信平台开发等。

AOS在线演示系统

http://42.120.21.17/aos (在线演示系统为只读模式,部分功能可能不流畅。完美体验请搭建本地环境。)
用户名/密码:root/111111。

AOS代码托管

http://git.oschina.net/osworks/AOS

如何获取100%无死角全开源代码

SVN:svn://git.oschina.net/osworks/AOS
GIT:git@git.oschina.net:osworks/AOS.git
ZIP:http://git.oschina.net/osworks/AOS/tags

版本变更日志

1.      【修复】修复了【功能模块】功能里的新增模块时无法选择上级模块菜单的bug(由0.6版本的升级引发的新问题)。

2.      【修复】修复【组织架构】树不能删除根节点的最后一个子节点的bug。

3.      【新增】在【综合实例①】的基础上新增了一个复杂布局的弹出窗口(新增办卡申请)。

4.      【修复】修复了代码生成器在oracle数据库,如果同一个实例下不同用户下有相同表名的时候生成字段会重复的问题。(由relinson提交)

5.      【优化】修复了表格单元格不能选中复制的缺陷。

6.      【修复】修复AOSJSON.tojson()中对自定义日期时间格式处理的bug。(由tangxiucai2提交)

7.      【优化】解决身份证校验方法的bug。(由tangxiucai2提交)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