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鱼----海子

      我怀抱妻子

  就象水儿抱鱼

  我一边伸出手去

  试着摸到小雨水 并且嘴唇开花

  而鱼是哑女人

  睡在河水下面

  常常在做梦中

  独自一人死去

  我看不见的水

  痛苦新鲜的水

  淹过手掌和鱼

  流入我的嘴唇

  水将合拢

  爱我的妻子

  小雨后失踪

  水将合拢

  没有人明白她水上

  是妻子水下是鱼

  或者水上是鱼

  水下是妻子

  离开妻子我

  自己是一只

  装满淡水的口袋

  在陆地上行走

 

PS:海子死的太早,才25岁,和我差不多的年纪。若是还在,中国文坛会有更多美丽的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软件名称:Athena-A 软件版本:2.8.1 Build 20120901 软件类别:汉化工具 应用平台:WINXP/Windows 7 授权形式:免费 编写作者:海子(庞振海) Athena-A 是通过字典来快速更新新版软件中的非标准字符串资源的汉化工具,具有挪移字符串 的功能,还有字典提取、字典编辑、虚拟地址转换、编码查询、自动翻译、自动过滤、替换等功能。 支持使用外部翻译软件直接翻译工程文件,从而减轻繁重的非标准字符串资源翻译的工作量。其中 字符串挪移功能请在全部翻译完成后使用。支持处理 32 位和 64 位应用程序。由于非标准字符串 资源的复杂性,还需要在完成翻译后再耐心的进行测试。 附带的 Athena-R 小工具用于更新新版本软件的标准资源。一个软件升级为新版本时,特别是 升级变化不大时,其标准资源的变化也不会很大,这时可以利用这个小工具快速更新标准资源。 使用技巧: 在编辑字典的时候,你可以用 Ctrl+A 全选,Ctrl+C 复制到粘贴板,然后打开一个记事本, Ctrl+V 粘贴,其内容是以制表符来分隔的。其实好多地方的快捷键使用方法同系统的快捷键使用方 法是一样的,比如要同时删除多行,按下 Shift 键连选,按下 Ctrl 键挑选,然后按下 Delete 键 进行删除。 如果你的手边有很多以制表符为间隔的字典(例如 PASSOLO 的字典),你可以建立一个批处理文 件,并输入命令: copy *.glo/a 已合并.txt 把一个目录当中的所有字典合并成一个文件,然后导入。当然,如果你的字典是 txt 文件,那么命 令就是: copy *.txt/a 已合并.txt 此软件是用 C# 编写,因此需要你的操作系统支持 .Net Framework 2.0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