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度,移动端车牌前端识别

 提高效率,人人都想,到底怎么提高效率呢?其中一个方式是机器代替人工,在交通执法、占道停车管理里面,车牌识别,OCR识别技术,给工作人员带来极大的便利,他们通过PDA、或者移动端去进行执法、收费。目前,我国警务通、停车场手持收费机等移动终端正在普及推广,覆盖全国,如果在这些手持终端上能够集成车牌识别这项功能,对于管理来说,对于维护治安来说,对于人工智能来说,有着实现自动化管理人工智能方面有着很实际的意义。

  在匆忙之中,进行车牌识别,不要紧,支持大角度识别,框框接触到车牌就会自动识别车牌。

  移动端车牌前端识别,可在无网络环境下识别,识别速度毫秒级别,对硬件配置要求低,对软件系统要求低,适合绝大部分的平台使用。

  移动端车牌前端识别特色:

  1、移动端车牌前端识别软件界面简洁明了,功能按钮清晰易懂,杜绝任何繁琐操作导致的易出错问题,适合各类车辆查验人员使用。

  2、移动端车牌前端识别种类也非常齐全,囊括蓝牌、黄牌(双)、军牌(双)、武警牌(双)、警牌、农用车牌、教练车牌、大使馆等各种规格汽车牌照。

3、移动端车牌前端识别对车牌宽度要求低,车牌宽度≥70个像素,移动端车牌前端识别植入到警务通、手持收费机、PAD、手机等终端上。 

目前,收费站、大型停车场、社区、4S店、养护中心、出入口等车辆流动较大的地方,都需要进行快速有效的车牌识别,目前,珠海警务通、佛山警务通、西安出租车违规管理系统、兰州市电子警察违章抓拍系统、连云港市安卡口管理系统、停简单、神州租车等都已集成移动端车牌前端识别技术。

  在此,非常希望车牌识别能为智慧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