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态力量构建商业模式 迅云引领云生态新时代标杆

云生态”已经是互联网产业界的流行语,大家说起布局和战略必会提及,任何一个产业的兴起与发展都离不开生态系统的建立和完善。众所周知,互联网的特点是平台化,云平台需要建立一套能有效推进平台发展的规范和标准。这既能确保生态系统能为客户提供有品质保障的服务,也能确保平台的开放性,推进生态圈健康、快速的发展。


长期以来,传统的云计算行业把性能、价格优势摆在首位,而过于注重产品与技术方面的开发和营收,导致计算服务商始终在对拼产品性能,同时不断压低价格,无法形成良性竞争模式。目前国内云计算产品同质化严重,如果一味的以性能、价格等固有因素当作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将会形成僵硬化云服务模式与构建云生态的商业模式向背而行。迅云的横空出现,打破这一僵局,以全新的姿态向传统云服务行业发起挑战。


迅云坚持以“用户为本”作为其公司发展的标准。首先在售后服务方面,采用的是1v1专属客服24小时为用户答疑解难,以用户需求为重,用更高要求来提升自身服务质量。迅云基于平台优势将产品、用户与服务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构建云生态圈的建设。在为用户提供稳定、安全产品及优质服务的同时,不断整合自有资源,加大应用创新、技术创新等,以此来提高用户黏性。


在安全方面,迅云为用户数据设立重重防护,三层存储技术中的缓存、沉淀、备份层分别对数据进行有效缓存灾备处理。该项技术尤其在防ddos等恶意攻击方面,对ddos攻击行为进行特征识别,对系统数据进行监控与跟踪备份,防止系统出现操作失误或系统故障导致数据丢失。三层存储技术与数据切片技术相结合,保证动态数据的安全备份传输。并通过深度的日志分析,帮助客户对用户访问习惯做出判断,动态进行业务调整,配合高速SSD主机服务,为企业提供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云服务,以此为基点打造完善的云生态服务,从而共享云计算生态价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