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内存溢出设置

最近开发一个项目 老是遇到

tomcat中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PermGen space异常处理

百度了很多,都是对tomcat或者eclipse.ini文件的设置,导致我们进入误区而没有效果
MAVEN结构的项目 点击run --> run configurations 找到当下的maven build 启动名 设置jre 下 VM GUMENTS

这边 我采取如下设置-Xms256m -Xmx512m -XX:MaxNewSize=256m -XX:MaxPermSize=256m
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 内存适量设置
eclipse.ini文件设置 网上 很多 我就不贴图片了
下面顺便解释一下:
-Xms :表示java虚拟机堆区内存初始内存分配的大小,通常为操作系统可用内存的1/64大小即可,但仍需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分配。有可能真的按照这样的一个规则分配时,设计出的软件还没有能够运行得起来就挂了。
-Xmx: 表示java虚拟机堆区内存可被分配的最大上限,通常为操作系统可用内存的1/4大小。但是开发过程中,通常会将 -Xms 与 -Xmx两个参数的配置相同的值,其目的是为了能够在java垃圾回收机制清理完堆区后不需要重新分隔计算堆区的大小而浪费资源。
-XX:MaxnewSize:表示新生代可被分配的内存的最大上限;当然这个值应该小于 -Xmx的值;
-XX:MaxPermSize:表示对非堆区分配的内存的最大上限。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