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下OpenGL扩展版本的使用

API and Extension Header Files Because extensions vary from platform to platform and driver to driver, OpenGL developers can't expect interfaces for all extensions to be defined in the standard gl.h

2013-04-13 18:16:49 3865 1

原创 fasm DirectDraw test

接前三节的头文件,写一个简单的测试: ;>>>>>>>>>>>>>>>>>>>>>>>>>>>>>>>>>>>>>>>>>>>>>>>>>>>>>>>>>>>> ;*--==--* fasm directdraw test. ;*--==--* By G-Spider ;*--==--* fasm ddraw.asm ddraw.exe ;>>>>>>>>>>>>>>>>>>>>>>>>

2013-04-05 21:47:05 1060

原创 适于fasm的DirectDraw头文件定义

接上两节,可以将ddraw.h定义为ddraw.inc,如下: ;========================================================================== ; * ; * Copyright (C) Micro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 ; * File:

2013-04-05 21:41:41 2281

原创 fasm 定制win32头文件

有了上一节写的typedef宏,觉得相当完美,为什么这么说呢? 1. 可读性增强了。如HANDLE 2. 32或64的结构只需要一份,因为PVOID可以很好的呈现指针,与c一致。开关:_WIN64  equ FALSE  (或者TRUE) 3. 结构体定义不再需要多见的?字符 如: struct POINT x dd ? y dd ? ends 变为 struct PO

2013-04-05 21:27:17 1544

openNI中文手册v0.5 + OpenNI_UserGuide

openNI中文手册v0.5 加 完整全英文版OpenNI_UserGuide

2019-05-10

最新gmp 6.0.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x64版本

最新gmp 6.0.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x64版本 源码请到官网上下载 包含文件: libgmp-10.dll libgmp-10.lib gmp.h gmptest.c gmptest.exe ddk编译测试通过。

2014-07-01

最新大数库 gmp 6.0.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x86版本

最新gmp 6.0.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x86版本 源码请到官网上下载 包含文件: libgmp-10.dll libgmp-10.lib gmp.h gmptest.c gmptest.exe vc下测试通过。

2014-07-01

bochs 2.6.2 smp版本

bochs 2.6.2 smp 多核支持 x86-64

2013-12-10

LZMA 7-Zip LZMA SDK9.20 压缩解压

提供了编译好的最新版LZMA.dll 供vc使用。也提供了调用示例。 更多参考见说明。

2011-08-28

gotoblas2 高效矩阵库

为了更加方便大家使用GotoBlas库,个人整理了一份.h头文件,提供了在vc下调用libgoto2.dll的example. 更多例子见说明,或参考我的博客。 Copyright 2009, 2010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2011-08-28

最新大数库 gmp-5.0.2 dll 动态链接库 mingw编译 windows下使用

The GNU Multiple Precision Arithmetic Library 最成功的一个开源大数库,算法新,效率高。被用于多款商业软件,比如matlab各版本中。 最新版已用mingw编译,可方便用于windows平台,并解决了一大难题,见说明。

2011-07-07

gotoblas2 blas 高效矩阵库

在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HPC)领域,最有影响的矩阵库-GotoBLAS,在长久的等待后终于有了更新,而且是直接从1.26跳到了GotoBLAS2,似乎Goto重写了,目前可在官网上下载的最新版本是GotoBLAS2-1.13_bsd,这里是用mingw编译的libgoto2.dll 可方便用于windows平台,更多说明见文件。

2011-06-20

在Windows上安装Kinect(含 MMD 使用 Kinect 简易教学)

入门教程,把Kinect装到PC上,在Windows 操作系统下使用。 开始你的体感开发之旅吧。

2011-04-16

win32汇编仿千千静听主界面

Win32汇编仿千千静听主界面简单模拟测试 By G-Spider @2011

2011-03-11

mpg123 1.13.1,集成测试版本 (win32窗体)

mpg123 一个完整的mp3解码->PCM数据->低级wavOut*** 播放测试(XP ,win7通过),双缓冲,消息处理。 播放测试的时候,请同目录下附上 test.mp3 文件 (只识别此文件,可多次播放)。

2011-01-09

最新gmp 5.1.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最新gmp 5.1.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源码请到官网上下载 包含文件: libgmp-510.dll libgmp-510.lib gmp.h gmptest.c gmptest.exe vc下测试通过。

2011-01-08

LZMA _数据压缩

lzma 好东西,要学习 Call LZMA.Dll example (Lempel-Ziv-Markov chain-Algorithm)

2010-12-06

lzma 7z 压缩解压调用源码

LZMA,(Lempel-Ziv-Markov chain-Algorithm的缩写),是一个Deflate和LZ77算法改良和优化后的压缩算法,开发者是Igor Pavlov,2001年被首次应用于7-Zip压缩工具中,是 2001年以来得到发展的一个数据压缩算法。它使用类似于 LZ77 的字典编码机制,在一般的情况下压缩率比 bzip2 为高,用于压缩的可变字典最大小可达4GB。 LZMA 是 7-Zip 程序中7z 格式的默认压缩算法。LZMA 能提供给用户极高的压缩比及较快的压缩速度,它非常适合与应用程序集成。

2010-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