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在同一个页面中,通过childViewController切换界面

使用addChildViewController:方法,通过切换子viewController来切换界面,这个主界面就是一个container viewController的概念。

将子viewController的view加进来的时候,注意修改其frame,让它适应你用来盛装内容的view的大小

另外,childViewController中的所有东西可以通过一个UIScrollView盛装,加过来之后好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最后的样子:
页面最终图

最后上代码记录一下吧,整个页面:

#import "MonthlyPushViewController.h"
#import "HuiZongPartController.h"
#import "ChengBanPartController.h"
#import "QiTaPartViewController.h"
#import "Masonry.h"
#import "TopButtonView.h"

@interface MonthlyPushViewController ()<TopButtonViewDelegate>

@property (nonatomic, weak) UIViewController *currentSubViewController;

@property (nonatomic, weak) UIView *containerView;

@end

@implementation MonthlyPushViewController
#pragma mark - 生命周期
- (void)viewDidLoad {
    [super viewDidLoad];

    self.title = @"月度推送";

    TopButtonView *topButtonView = [[TopButtonView alloc] initWithFrame:CGRectMake(0, 0, SCREEN_WIDTH, 49) titles:@[@"汇总情况", @"承办情况", @"其他情况"]]; //
    topButtonView.delegate = self;
    [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同一个项目,前端、安卓和iOS开发可以负责以下方面的工作: 前端开发: 1. 构建网页和移动应用的用户界面:前端开发负责使用HTML、CSS和JavaScript等技术来构建网页和移动应用的用户界面,包括页面布局、样式设计和交互功能的实现。 2. 前端逻辑和业务处理:前端开发负责处理用户界面的逻辑和业务需求,例如表单验证、数据处理、用户操作等。 3. 前端性能优化:前端开发需要考虑网页或移动应用的性能优化,包括加载速度、响应时间、资源压缩等方面的优化工作。 安卓开发: 1. 安卓应用开发:安卓开发负责使用Java或Kotlin等编程语言开发安卓应用,实现应用的各种功能和特性。 2. 安卓设备适配:安卓开发需要考虑不同安卓设备的适配问题,确保应用在各种屏幕大小和分辨率上正常运行。 3. 安卓平台特性利用:安卓开发可以利用安卓平台提供的各种特性和功能,如推送通知、地理定位、传感器等,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体验。 iOS开发: 1. iOS应用开发:iOS开发负责使用Objective-C或Swift等编程语言开发iOS应用,实现应用的各种功能和特性。 2. iOS设备适配:iOS开发需要考虑不同iOS设备的适配问题,确保应用在iPhone和iPad等设备上展现良好的用户体验。 3. iOS平台特性利用:iOS开发可以利用iOS平台提供的各种特性和功能,如Face ID、Touch ID、Apple Pay等,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和便捷的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具体的任务分配和职责可能因项目规模、团队组织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关键是在整个项目保持沟通和协作,确保各个方面的工作能够协调配合,最终实现项目的目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