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服务器ID验证字过期重新验证的方法



怎么判断服务器ID文件是否过期了呢?

 

一种方式:

对管理员来说,很直接的就是当打开服务器,选择相应的服务器时,却给了这样一个提示,且不能打开服务器,提示框截图:

 

令一种方式:

就是直接查看服务器ID文件的过期日期,当然,如果服务器ID文件过期了,就不能打开当前服务器,在Local查看就可以。

管理员进入administrator客户端,打开Local服务器-->“配置页签-->工具-->验证-->标识符属性,选择服务器ID文件:


输入口令后,会显示标识符属性信息,如果该ID文件确实过期了,会有相应的警告信息:

服务器ID文件过期了,那该怎么办呢`~

嘿嘿``那就是重新验证ID文件``修改它的过期日期,可以尽量延长。

下面就来说说,如何在服务器ID文件过期后,重新验证吧。

 

重新验证服务器过期ID文件:

还是在Local服务器,因为当前服务器打不开了嘛,如果是多服务器的话,可以在其他服务器ID未过期的服务器上进行该操作。

 

Local服务器-->配置-->工具-->验证,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其中的服务器选择Local,其中的验证者标识是服务器的cert ID文件(该cert ID文件和过期的服务器ID文件同属一个服务器),

cert ID文件输入口令后,第二次选择的就是过期的服务器ID文件,输入口令后,会弹出一个验证者标识框,修改新的到期日期,点击验证,到这,过期的服务器ID文件就验证完毕了,但验证完后,记得把验证后的ID文件拷贝到data目录下。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