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README 中展示demo

 
 

2017年更新,现在github再master分支直接就可以操作,所以我改了这篇文章

  • 问题所在?
  • 解决办法?
  • 博主建议?

一:问题的所在

相信很多小胖友们在把自己的网页上传到github仓库中,都会有一个疑问?是什么呢? 那就是上传完网页后,自己的仓库中是这个样子的

点进去相应的html文件是出来的是代码
可是自己想在网上看到自己仓库中的demo(也就是网页的效果) 下面博猪为您解答 ( ~)

二:解决问题的方法

1: 使用 Githubpages

比如我要上传

按照如下四个步骤上传到名为:flexSupplement的仓库中

     git init (初始化本地仓库)
     git add .  (将本地所有文件加到仓库里)
     git commit -m "message" (设置提交信息)
     git remote add origin   git@github.com:sunningcarryhaha/flexSupplement.git(本地仓库链接远程仓库)
     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push文件到仓库中)

重头戏来了哟!

我们现在点击这个html文件,出现的效果全是代码

,没有咱们想要的demo效果

此时呢,应该植入咱们github爸爸的一个好东西,那就是-githubPages

第一步:找到Settings,点击
Paste_Image.png
第二步:找到githubPages点击none,切换到master branch,save保存
Paste_Image.png
save保存
Paste_Image.png
第三步:保存后出现了连接,点击
Paste_Image.png

小胖友们看到这里一定会有疑问,预览到的是githubpages的效果,并不是你自己网页的效果,没关系,我下面为你们解答

第四步:修改地址

我的GithubPages地址是这个:http://carryguan.me/flex-add
我要预览flex-add中的fb1.html
我最后预览的地址应该是这个:http://carryguan.me/flex-add/fb1.html
第九步:添加read.me
把类似下面代码到read.me中

 flex-add
这是一个关于flexbox基础的骰子布局
 [demo](http://carryguan.me/flex-add/fb1.html)   
2: 增加路径前缀(不建议用,会自动更改css的样式)

在地址前加http://htmlpreview.github.io/?前缀(不建议用这个,会更改css样式)
例如,你想预览这个:
https://github.com/aisinvon/aisinvon.github.io/blob/master/index.html
你在这个地址前加http://htmlpreview.github.io/?
最后预览demo地址是:
http://htmlpreview.github.io/?https://github.com/aisinvon/aisinvon.github.io/blob/master/index.html

作者:sunningcarry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75e30889e70a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