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次特别的面试——花旗金融

前往宣讲会

   大家都说外企很难进,对英语要求很高,对技术要求也很高。但是,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呢。于是今天早上我就前往花旗宣讲笔试的地方,由于还在上大三并且加之大家都说外企很难进,于是乎给了我一种我进不了的感觉,所以没带上简历,甚至连笔都没带上就去了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笔试

   宣讲会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PPT全英文的,逼格很高。花旗的宣讲人却给我的印象非常棒,他们并不像我想象中说着英文向我们介绍各种各样的公司文化,发展前景什么的。首先他们说的都是中文,其次他们都是从一位新员工的角度向我们介绍花旗能够给我们提供什么,能让我们接受到怎样的培训,会享受哪些福利。这样一下子就拉近了我和花旗的距离,让我不再觉得这家公司是外企,触不可及。
   而之后的笔试题目这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互联网大企。花旗的笔试题有10面左右,全英文的题目。乍一眼看上去认为要做阅读理解了。但是当我读题的那一瞬间,我却发现这些题目非常的接地气,没有做英语阅读理解那种不知所云的感觉,也没有用特别稀有的词汇及句式去表达一个其实很简单的意思。每道题都表达的非常清楚简洁,没有一点多余的成分,也没有复杂的句式。更重要的是,花旗的题目都十分的注重本身的知识储备与实际运用,并没有考诸如(*p++)++ 这种其实在真正开发中并不会用到的知识。每一道题都是在真正开发的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必须要掌握的知识,没有一丝“炫技”成分。这点让我看到了花旗作为有着200年历史的金融企业在招聘互联网人才时与其他公司的不同。

“面试”

   因为看到签到表上绝大部分都是研三的学长学姐,剩下也都是大四的毕业生。而只有我一名大三的。所以虽然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花旗金融创新大赛是由花旗集团主办的一项金融科技创新竞赛。该比赛旨在鼓励和支持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项目和创业团队,推动技术与金融的融合,促进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 CSDN(中国软件开发者网络)是国内最大的IT技术社区之一,其中汇聚了大量的软件开发者和技术爱好者。CSDN对于花旗金融创新大赛的参与非常重要,它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使得创新思想和技术能够充分沟通和碰撞。 通过CSDN,参赛者可以分享与交流自己的创新项目和想法,获取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同时,CSDN也为参赛者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和开发工具,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和展示自己的创新成果。 参与花旗金融创新大赛的CSDN用户可以通过提交自己的创新项目或者加入其他团队进行合作。这样的合作方式有助于将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金融科技创新的发展。 花旗金融创新大赛与CSDN的合作也为金融行业和技术行业的交流提供了更多的机会。通过这样的合作,金融行业可以更好地了解和应用前沿的技术,而技术行业则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金融行业的需求和挑战,从而推动两者的互利共赢。 总之,花旗金融创新大赛与CSDN的合作为金融科技创新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和交流平台,激发了更多的创新思想和项目的涌现。这一合作有助于促进金融行业的变革和进步,推动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发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