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操作技巧 - 网上收集

没事收集着玩:

 

1.QQ群管理规范 

群内发言规定

①任何人进群第一件事:改群名片,格式如下:姓名/品牌/所在地。顶群空间帖子,到群空间报道。

②群内禁止发各种广告,不听劝阻者踢

③群内除了探讨有关销售方面的话题外,应尽量少聊其他方面的话题,彼此间有什么需要详聊的可以私下沟通。

④群成员配合定期不定期营销活动,针对某一主题进行交流和沟通。

全体群成员规章制度

①群内成员应严格遵守本群的规章制度,若有违背规章制度的情况,管理员将解除其群成员身份。
②群内成员不应发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的一切言论。

③群内成员应本着互助互爱的原则,不得发表漫骂、侮辱或者毁谤他人,暴露他人隐私,侵害他人合法权益。
④群内成员应积极发言,并积极参加群组织的各项活动,若有特殊原因长时间不能上线者,应提前向管理员申明。
⑤经管理员核实在群内无任何理由而长达一个月不发言者,管理员将解除其成员身份。

 

 35151321321231321321321

管理员须知:

一、       目的

1.       统一对外信息发布口径

2.       提高沟通效率,减少信息传递失真。

3.       规范对外发布信息内容。

二、       适用范围

本管理规范适用于“开心淘开心”QQ群的管理,包括群的准入、请出、发言、回复、公告、更改群名片等操作。

三、       准入及请出机制

1.       内部员工

除正式兼职营业员外,公司员工只有营销部督导组、及公司领导才可加入。

2.  请出机制

为保证群群内人员为符合要求的兼职管理人员,对于已加入群内的无关QQ号码,包括公司内其他部门同事超限额的QQ号等将给予请出清除。

四、       回复及信息发布规范

对于兼职营业员在群内提成的疑问及请求,督导组人员有责任及时答复。且只能由下列相关方面的负责人回答,其他同事不得擅自回复。

1.  商品库存查询相关事项

2.  技术及售后、物流事项

3.  订单事项

4.  活动策划及推广事项

5.  订单系统技术问题

6.  以上事项群内公司领导可以视情况给予直接答复。

 

五、       命名规则

为明确群内成员个人身份,群内所有QQ号码按照统一规则命名,不得私自改动群名片:

命名规则:姓名/品牌/所在地

公司人员命名规则:按照指定名称进行命名

发言规范

任何公司同事在群内发言必须遵守以下规则:

1.       不得发布违反国家法律、公司政策的言论。

2.       不得发布有损公司形象,利益的言论。

3.       不得发布未经沟通核实的信息。

4.       不得发布有损其他兼职营业员的言论。

六、       信息公告管理

1.          定期更新群共享文件:包含培训资料,最近活动信息(根据活动计划时间,及时撤销)

2.          QQ公告内容及时更新(主要依托紧急性事物和促销活动为主)

七、       反馈处理

1.       培训期后上线,管理者每日定时(14:00至16:00)在线回答群内问题。除了库存查询及紧急性BUG类问题可以直接单Q管理说明(详见:营业员咨询反馈渠道)。

2.      一般性问题(包括意见或者建议、bug等),大家都可以在官网营业员之家论坛专题版块跟帖反馈,版主统一对问题进行回复处理。

 

八、       群管理人员

 “开心淘开心”兼职营业员QQ群由营销部督导组韦艳娜、张芳萍管理,进行:准入放行、请出、发布群公告、更改群名片等操作。群内其他人员除经授权外不得进行此类群管理操作。

 

 

2.教你怎么让QQ群主|群管理员无法踢我出群

交流群里,有很多会员在黑域基地朋友问:怎么让群主无法把自己从群里T出去。 其实这个问题太难了,正常的方法根本不可能做到。 小技巧是:经常改变自己的群昵称,让群主找不到你。 此外,还有一种方法可以让群主无法T掉自己,前提是你必须是群主或者管理员邀请你入群的。 如果是邀请入群的,你的QQ消息里都会有一个消息。如图: 如果你被这个群的管理员T出了群,你可以双击这个消息,这时就会出现以下界面: 点击确定,即可重新入群了。 当然这个方法是有局限性的,没办法,目前为止只有这一个方法可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你好!对于开发一个基于 Linux 平台的 QQ 聊天系统,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了解 QQ 协议:QQ 使用了自己的通信协议,你需要先了解这个协议的具体细节,包括消息格式、登录验证方式等等。这将帮助你理解系统的工作原理。 2. 设计系统架构:根据你的课设要求和功能需求,设计系统的整体架构。考虑到 Linux 平台的特点,可以选择使用 C/C++ 进行开发。确定系统的组成部分,例如客户端、服务器、数据库等。 3. 开发服务器端:使用 C/C++ 开发服务器端程序,处理用户的登录、注册、好友管理、消息传输等功能。服务器端需要处理多个客户端的请求,并且应该具备一定的并发处理能力。 4. 开发客户端:同样使用 C/C++ 开发客户端程序,提供用户界面和交互功能。客户端需要实现用户登录、添加好友、发送消息等功能,并与服务器进行通信。 5. 数据库设计与集成:设计并实现适合的数据库模型,存储用户信息、好友关系、聊天记录等数据。在服务器端和客户端中集成数据库操作,实现数据的存储和读取。 6. 聊天功能实现:在客户端中实现聊天窗口,支持文字、表情、文件传输等基本的聊天功能。服务器端负责转发消息,并将聊天记录保存到数据库中。 7. 安全性考虑:确保系统的安全性,例如用户登录的验证机制、消息的加密传输等。防止用户信息泄露和非法操作。 8. 测试和优化:进行系统测试,发现并修复可能存在的 bug,并对系统进行性能优化,以提高系统的响应速度和稳定性。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指导步骤,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能力进行相应的调整和扩展。祝你在课设中顺利完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