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假了,回武汉了,狂欢三日点滴记录

 

卸下繁忙的工作压力,终于可以开心的玩上几天了。

快过年了,为什么人人都忙着定火车票啊,太疯狂了,全名总动员啊。

但是我想反问铁道部:      如果你让我们其中有一个中国人民,因为没有买到票回家,你们情何以堪哭

                                                                你们耗资几亿做的12306.cn,叫我们这些程序员情何以堪鄙视 !

 

说说在武汉玩的三天: 

 

第一天

凌晨四点到的武汉,打的,蹦会租的房子,一片狼藉,太累了,直接倒下,呼呼睡到下午2点,

起来随便吃了饭,开始找点娱乐,随便微信了几下,武汉的mm还是没有北京的mm放得开啊,呵呵

果然城市越发达,人越来越极端,极端放荡或极端深层。

 第一个微信摇到的mm,出乎我意外的可爱,甜甜的声音,漂亮清晰的长相,她还说自己不再状态,你要是在状态了,那哥哥我还不要流鼻血,日~

 第二个微信mm,让我要突然变成了《爱情公寓》的曾小贤,被那个思维极端夸张的听众问道崩溃,我还竟然陪她去了鬼屋,那是不是妖女,有魔力,

就这样把“第一次”鬼屋的经历给她了,咳~

 不知不觉玩到了晚上,如果再北京,有空的话,我可能再工体的mix 、拿铁、coco这些夜店里蹦迪了。

睡不着,就果断去了Quene,他们叫妖后,刚进去,感觉不错,闪过几个美女,找了座位,我问旁边的哥们,“这有人吗”,他说有,去,他递过来一根烟,

好吧,我拿过烟点上了,我坐他隔壁的隔壁,叫了两瓶酒,敬了他一瓶,武汉的mm就是open啊,跳得那个血脉喷张,和mm蹭了蹭,互相暧昧一番,一不小心又三点了。

回家睡了....

 

第二天

开始整理房子,准备退掉房子,忙玩了,开始想去找朋友玩,

开始记忆有些模糊,城市的轨迹让我无从寻觅。

以前一起疯狂,一起闹的朋友各奔前程了。

 

把心里的几十个过往的朋友,筛选了一遍,终于还想到一个美女,极品中的极品,只是性格刚烈,但是本性很好,所以我一直还把她当朋友。

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没有了。

就去她上班的地方找她,店员说她早不在这里做事了,挺失望,也挺坦然的,也许缘分尽了吧。

但是突然想到了,还有一个方式可以联系上,就试着去联系了,挺顺利的,和她联系上了,互相寒暄一阵,原来她对我也还有情谊。

 

于是一起再把以前做过的事情,再做了一遍,各种情侣的方式,我们都做了,逛街,吃饭,看电影,喝咖啡,high休,只不过我们不是情侣,呵呵~

 

她现在再做光谷西班牙风情街那,做美女台球陪练。人也变了,不再性格那么刚烈,那么凶,多了一点女性的柔情,有点意外,

但是我对她已经不像那时候那么浓烈了,也许人的感情只有再最好的时候,得到珍惜才是最珍贵的吧!

 第三天

从武汉会江西老家了,各位朋友下篇博客再见咯,嘿嘿再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