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iOS TDD&BDD的学习与使用

TDD(测试驱动开发 TestDrivenDevelopment),相比传统的开发流程,会先写测试,待测试通过再实际开发功能模块。这样的好处是在你使用这些已经测试过的功能时,不用担心他们的可用性。BDD(行为驱动开发Behavior DrivenDevelopment),相比TDD,相关测试代码更加集中,也更加简单易懂相关链接:TDD的iOS开发初步以及Kiwi使用入门...

2015-09-08 13:52:48 832

一个简单的TableVIew

简单的实例,主要用XIb实现了TableView的基础功能

2012-10-26

AppStore审核指南

感谢您付出宝贵的才华与时间来开发iOS应用程程序。从职业与报酬的角度而言,这对于成千上万的开发员来说一直都是一项值得投入的事业。我们希望帮助您加入这个成功的组织。这是我们首次发布《应用程序商店评估指导》(App Store Review Guidelines)。   通过它,我们希望帮助您解决开发应用程序时遇到的问题,以便于您在提交应用程序时,可以加快审批流程的速度。

2012-10-15

Android 如何在自己的应用中模拟Home键

 今天在做一个应用的时候要用到类似于QQ按返回键并不销毁Activity的 方法(即不调用Activity.finish(),系统不调用onDestroy),而是类似于按Home键,让Activity类似于“暂停”(即只 调用onPause,onDestroy)。

2012-10-13

Gson简要使用笔记

最近在做一个java web service项目,需要用到jason,本人对java不是特别精通,于是开始搜索一些java平台的json类库。 发现了google的gson,因为之前对于protocolbuf有一些了解,带着一些好奇心,我开始使用了gson。

2012-10-13

android 手机端 编辑数据库

安装此apk可以让你在手机上编辑和查看 你应用的DB文件内容

2012-10-13

win7下共享wifi给desire HD使用(非临时网络)

win7下共享wifi给desire HD使用(非临时网络)

2012-10-13

App Store:开发者营销广告指南

综述 该指南旨在帮助iOS开发者计划的成员与App Store在网页、广告以及其他营销交流方面建立正确的联盟关系。这些指导原则包括了App Store徽章使用的重要信息,App Store的最佳营销策略以及苹果产品图像的使用细节。

2012-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