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藏的一些笑死人的短信,不看后悔啊!!

转载 2006年05月23日 18:50:00
我收藏的一些笑死人的短信,不看后悔啊!!

1、死党!等我有了钱,我要用人头马给你冲厕所,用美钞给你点烟,用999朵玫瑰给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飞机接你上下班,用还珠格格给你当丫鬟!行不?

2、上联:风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电话!
下联:为你生,为你死,为你守侯一辈子!
横批:发错人了~

3、向你祝贺圣诞的各过领导人有:伊朗的她没内衣;日本的松下裤带;韩国的嫖娼妓;越南的软中硬;罗马尼亚的急了就撕裤;沙特的摸还摸得、摸还摸不得。。。

4、一农户明天杀鸡,晚上喂鸡时说:快吃吧,这是你最后一顿!第二日见鸡已躺倒并留遗书:爷已吃老鼠药,你们也别想吃爷,爷他妈也不是好惹的~!

5、一只蚊子叮在左胳膊上大喝了一通,你被叮醒了,在你抡起右手要打蚊子的一刹那,蚊子对你说:我身体里可流着你的血!!

6、你拉着一头猪逛街,很幸福的样子。我经过,满怀同情地说:“看一个人的档次,就看他跟谁在一起。”话未说完,就看到猪很鄙夷地弃你而去。

7、人活着真累!上车得排队,单恋真受罪,吃饭没香味,喝酒容易醉,上班特疲惫,抢劫还不会,挣钱得交税,就连给小猪发个短信还得收费~!

8、国足兵败遭赌球集团追杀,孙继海扮一靓女,出门问一乞婆:我是谁?答:孙继海!孙大惊:你怎么知道??乞婆环顾左右:嘘~~~我是郝海东~!!

9、你知道吗?没有你的短信时我想过死,我曾经用面条上吊,用豆腐敲头,用可乐服毒,用降落伞跳楼,用筷子割脉,昨天我鼓起勇气摸了电门,可惜停电了,唉,都没成功!你看我多想你。

10、等一列地铁需五分钟 看一场电影需三小时 月缺月圆要一月 春去春来需一年 想念一个人需一生 可是一句关心的话需一秒钟: 天凉了窝里多垫点草

11、找点空闲 找点时间 背着炸弹 到银行看看 警察为你准备了一副手铐 狱长为你张罗一床毛毯 生活的烦恼向记者说说 抢劫的细节跟警察谈谈

12、一妇女带吃奶的孩子到餐厅就餐,这是孩子哭闹,女人赶紧撩起衣服,服务生过来制止,妇女大怒:难道这也不行吗?服务生答:露胸可以,但是不能自带饮料.

13、某男生给同班某友生取外号,叫胖猪,女生向老师哭诉,老师答应对该男生批评,第二天教师在班上讲:“某男生太没礼貌,随便给别人起外号,总不能别人象啥就叫啥吧?”

14、葛优吃饭途中上厕所,回来后裤子湿了,朋友:裤子怎么湿了?葛优:经常!朋友不解,葛优:经常是旁边的人撒着尿突然转过来大叫:我靠!这不是葛优吗?!

15、蜈蚣被蛇咬了,为防毒液扩散必须截肢!蜈蚣想:幸亏偶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开点,你以后就是蚯蚓了~

16、鱼说:我时时刻刻睁开眼睛,就是为了能让你永远在我眼中~ 水说:我时时刻刻流淌不息,就是为了能永远把你拥抱~~锅说:都他妈快熟了,还这么贫!!

17、鱼又说了:有卖耗子药滴不~~~爷也自尽!!!~~ 谁也别想吃了爷!!!~~~ 爷比鸡还***不好惹~~~ !!!偶让嫩连汤都喝不了!!!!!~锅都得仍~~~~~

18、一只漂亮的小猪 脖子上挂着蝴蝶结 屁颠屁颠的跑到你面前 用崇拜的眼光看着你 摇摇尾巴 甩甩屁股 对你唱了一首: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19、男人九怕:一怕情人怀孕,二怕二奶转正,三怕小姐有病,四怕媳妇拼命,五怕情人被撬,六怕老婆被泡,七怕财产被盗,八怕群众上告,九怕干完还要.

20、天是蓝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话没一句是真的; 爱是永恒的,血是鲜红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 男人如果是有钱的,和谁都是有缘的; 男人靠得住,猪都会爬树!!

21、听着! 我要追你!我就认定你了!我一直以来要找的就是你了!这次机会我绝对会好好把握的!我一定要追到你为止!死苍蝇!我拍死你!!

22、想你的头 想你的嘴 想你想得流口水 爱你的皮 爱你的背 爱你的脖子和大腿 爱你的肝爱你的肺 爱你的身体和香味 我永远爱你 哦。。。 北京烤鸭

23、跟我妈说了,我喜欢你,我要让你去我家,日日夜夜陪伴我,知道吗?通过这些日子的交往,我发现我已经不能没有你,可我妈不肯,她说:家里不准养猪!

相关文章推荐

android sqlite SQLiteDatabase 操作大全 不看后悔!必收藏!看后精通SQLITE (第三部分,完整代码)

让我们来建一个整体的实例 Person实体 package com.jbridge.domain; import android.R.stri...

毕业生的户口,档案到底有多大的用处?不看后悔死你

应届毕业生的户口,档案到底有多大的用处???不看后悔死你!要回去拿毕业证报到证派遣证的同学一定要看看啦!希望你能保存下来留着好。(转) 送给和我一样即将毕业的兄弟姐妹们:     大学毕业后的一年...

应届毕业生的户口,档案到底有多大的用处???不看后悔死你!要回去拿毕业证报到证派遣证的同学一定要看看啦!希望你能保存下来留着好。

转载自 郑通明2010年07月07日 17:11阅读(20)评论(0) 分类:天下杂侃权限: 公开应届毕业生的户口,档案到底有多大的用处???不看后悔死你!要回去拿毕业证报到证派遣证的同学一定要看看啦...
  • Open9i
  • Open9i
  • 2011年05月07日 20:56
  • 1072

android sqlite SQLiteDatabase 操作大全 不看后悔!必收藏!看后精通SQLITE (第二部分)

使用SQLiteOpenHelper对数据库进行版本管理 如果应用使用到了SQLite数据库,在用户初次使用软件时,需要创建应用使用到的数据库表结构及添加一些初始化记录,另外在软件升...

android sqlite SQLiteDatabase 操作大全 不看后悔!必收藏!看后精通SQLITE (第一部分)

使用嵌入式关系型SQLite数据库存储数据 除了可以使用文件或SharedPreferences存储数据,还可以选择使用SQLite数据库存储数据。 在Android平台上,集成了一个嵌入...

新闻网站特效不看后悔

  • 2015年05月06日 08:51
  • 185KB
  • 下载

不看后悔的:iOS开发系列--视图切换(3)

在iOS开发中视图的切换是很频繁的,独立的视图应用在实际开发过程中并不常见,除非你的应用足够简单。在iOS开发中常用的视图切换有三种,今天我们将一一介绍:UITabBarController,UINa...

jquery插件精髓(不看后悔)

  • 2013年04月02日 17:55
  • 3KB
  • 下载
内容举报
返回顶部
收藏助手
不良信息举报
您举报文章:我收藏的一些笑死人的短信,不看后悔啊!!
举报原因: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