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美丽的

古龙说“因为他已来过,活过,爱过——无论对任何人说来,这都已足够。”

而我现在真切地感受到我“真实地生活着,爱着”,我想,过好了每一天,就足够了。

有些人喜欢烟花,它的一生在最美丽的时刻归于寂灭。对它来说,那么短暂的生命就已经足够了,因为那瞬间的美丽已经证明了它来过,绚丽的来过。

我一直是个没有大志的人,能与自己爱着的人快乐地生活就已经满足了。事实上,这个愿望也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实现的。要有自己爱着的人,并且也被她爱着;还要能够快乐地生活,快乐是个很广泛的概念,说简单也简单,说困难也困难,并且需要物质的支撑。我很庆幸自己能够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薪水也不低——当然还是不够。最幸福的是有了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这将是我上进的最大的动力。

我的绚丽在于平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