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有趣注释

// _ooOoo_// o8888888o// 88" . "88// (| -_- |)// O\ = /O// ____/`---'\____// .

2021-12-31 13:01:18 365

原创 idea如何设置文件头注释和方法注释

idea:类头注释:打开file->setting->Editor->Filr and Code Templates->Includes->File Header直接在右边的文件框里编辑你说需要注释的东西,然后应用保存之后,当你创建类的时候就会自动生成注释。/** * @Author TJG * @Description * @Date create in ${DATE} ${TIME} */方法注释:打开file->setting->..

2021-12-07 10:54:06 1310

原创 java生成二维码技术实现

java生成二维码技术实现寻找大海的鱼关注0.4082019.07.04 09:52:14字数 83阅读 50,346一.maven依赖下载google的二维码工具包来进行二维码的生成,下面是jar包的maven下载<dependency> <groupId>com.google.zxing</groupId> <artifactId>core</artifactId> <version&gt

2021-10-07 16:43:37 175

原创 mysql备份、还原数据库(命令行)

mysql备份、还原数据库(命令行)这里记录下MySQL如何通过命令行备份和还原数据库。简单的三个步骤方法很简单,可以分为三个步骤:1.打开cmd控制台(命令行)。2.输入相应命令完成备份还原操作。3.关闭cmd控制台。就和三步将大象塞进冰箱是一样的,非常简单(手动滑稽)。备份和还原的命令备份用的是mysqldump命令:mysqldump -u 用户名 -p -d 数据库名 -t 表名 > 盘符:\路径\文件名.sql 这里的-d和-t能够省略。还原

2021-09-13 16:01:02 11640

原创 java获取当天,前天,明天,本周,本月,本年的开始日期时间和结束日期时间

package demoone;import java.sql.Timestamp;import java.text.ParseException;import java.text.SimpleDateFormat;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Calendar;import java.util.Date;import java.util.GregorianCalendar;import java.util.List;publ.

2021-08-27 11:46:36 918

原创 搞笑:当程序员当了爸爸

2程序员是一个随着第三次工业革命诞生的职业群体,拥有专业技能、爱代码、爱编程、爱生活,为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人们口中的他们是这样的:干得比驴累,吃得比猪差;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看上去比谁都好,五年后比谁都老。所以,有一个这样的程序员爸爸,到底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7-11-15 13:35:52 1399

原创 看完你不笑证明你不是真的程序员

3和同事QQ 聊天,对面说先去赶个代码,然后突然发过来一个“:wq”。啥叫职业病?职业病就是作为一个IT民工,如果有一天5点钟就下班,你会很无比内疚;如果连续两天5点下班,你会无比自责;如果连续三天5点下班,你会严重怀疑公司是不是准备把你给炒了。编程语言分为两种:一种是天天挨骂的,另一种是没人用的。搞 C 的看不起搞 C++ 的, 搞 C

2017-11-15 13:28:23 2347

原创 JAVA-异常<Exception>

异常的概念异常和错误的区别异常是不正常的事件,不是错误!异常是指程序运行的过程中,发生某些意外的事情。public class ExcptionTest { public void test(){ System.out.println("====运行前===="); int a=10/0; System.out.println("===

2017-06-07 20:22:40 796 2

原创 20 张次裸裸的人性图,你敢看吗?

20 张赤裸裸的人性图,你敢看吗?       据说,这些图这反映了社会上大多数人的现状,这里面有没有你的影子?在很多家庭中,爸爸只是一个倒影这种现象称为 " 假性单亲妈妈 "▼婚姻就像一个天秤,双方都要维持平衡。▼男人永远也读不懂女人▼很多人从小就被禁锢在一个模子里那是你长大后的样子。

2017-06-06 20:59:27 140870

原创 Java — 面向对象的三大特性(封装、继承、多态)

面向对象的概念特点: 1、将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2、从过程中的执行者变成了指挥者 3、是一种思想理解面向对象: 面向对象是相对于面向过程而言的 他们都是一种思想 面向过程:功能行为 面向对象:是将功能封装成对象,他是基于面向过程的封装有些数据是对象特有的数据, 是不可以被静态(static)修饰的。因为那样的话,特有的数据会变成对象的共有数据,这

2017-06-06 20:51:25 644 1

原创 Java的数据类型体系

java的数据类型分为三大类,即布尔型、字符型、数值型,其中,数值型又分为整型和浮点型。相对于数据类型,Java的变量类型为布尔型boolean;字符型为char;整型byte、short、int、long;浮点型float、double。其中四中整型变量和两种浮点型变量分别对应于不同的精度和范围。此外,编程时还经常用到两种类变量,即String和Date。(1)数据类型转换的种类:

2017-05-18 20:44:23 40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