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学习心得

  电脑飞快的发展,在这个新世纪里基本上什么事都离不开电脑了。那么电脑带给我们的又是什么呢?当我们还没有真正接触电脑的时候,对电脑的认识就可能是很表面。我们知道的就是它可以用来玩游戏,还有的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网络了。说到网络,我们又是怎样去看待的呢?可能只是对一些网页和网络上的一些服务比较熟悉了吧,就比如E-mail和QQ,相信现在上过网的人都知道这些吧,都是用来通信和信息交流之用的网络软件。这些都是我们经常用的了。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一切都是怎么实现的呢?想过拥用自己的网站吗?想过QQ究竟是怎么实现网络通信的吗?上面引出了一系列的问题,而这是问题都是有趣的,而且有趣的东西通常都是最吸引人的。那我们就要选好自己的兴趣,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学习,去奋斗。下面说说我的一些学习经过吧。
  就像以上所说的,刚开始接触电脑的时间一点都不知道是什么,只懂的打游戏。不过在我真正去接触电脑这广宽领域的时候,一切都变得新鲜了,不像以前只会玩玩游戏、上上网。现在我知道原来电脑的魔力所在,就是去深入学习它的时候,我感到一种既神秘又有趣的知识去等着我去学习研究。那时间我就知道了有编程这家伙,就是可以编出任何运行在电脑上的东西,现在称之为软件。不过我想在这里说的是,编程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需要长期的时间经验积累,不过正因为有兴趣这一浅指路明灯,我才可以更认真更努力的学下去。开始了我的编程之旅,学习编程不单只是学到知识那么简单,而且还令自己感到自豪。每当我编出一些程序来的时候,当然我编的都是自己比较喜欢的东西啦,有游戏、有聊天室等。这种感觉是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出来的,只有自己才能感受到,这是因为这所有都是自己的。如果学好编程,那么在软件应用方面学习更不成问题了,因为本来编程就是编出这些软件的,我们都比一般的人比较容易上手,而且还能很快的掌握。现在的软件都可以算是挺类似的了,你可能掌握了其中的一种,很快的就可以学会另一种软件。这是我的体会,就好像网页里的常用软件就是同一类的,他们的界面和操作基本上都相似,学好其中之一就可以触类旁通了。
  对于一些对美术和设计感兴趣的同学都可以选择一些图形方面的软件,比如Photoshop、coreldraw等,现在这方面也是挺有发展的,现在网上流行的Flash动画,相信你一定在网上看过那些动画了吧,大话三国、小小作品、啊贵动画等等。现在的网络设计都基本上离不开Flash了,我相信如果你肯努力向这方面学习,一定会成为一个出色的闪客。让我们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