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Calendar增加节气、节日和农历显示

https://m.aoh.cc/222.html

对比了各种日历插件后选择了FullCalendar,根据需求需要显示节假日和节气,顺带把农历也加上,网上看了FeiFei些的《fullCalendar改造计划之带农历节气节假日的万年历》文章,按照他的方法改造发现他用的是老版本的插件,新版本代码结构变动很大,无奈自己重新读源码改造之,记录下来,给有需求的朋友一点参考。

FullCalendar官网(https://fullcalendar.io/
改造使用新的版本,v 3.0.1。

首先看下改造成功后的预览图吧:

一、汉化

现在插件已经自带了本地化文件,所以直接加载插件包中的locale/zh-cn/js即可。

二、增加农历,节气,节假日显示

关于直接调用Google Calendar的订阅我就不说了,墙的厉害。

下面说说直接修改源文件,这个就麻烦点,不过自定义程度很高,缺点就是插件更新麻烦。

按照FeiFei的方法,使用hao123的js库(点击下载lunar.js),这个库包含了农历、节气和节假日。
直接将lunar.js内容拷贝到fullcalendar.js里放在头部或者单独加载这个js都可以,看个人习惯。这里我是直接放在fullcalendar.js里,然后修改插件生成日期单元格的内容部分:

先搜索fc-day-number,查找到以下代码:

修改为:

再修改buildGotoAnchorHtml方法,将其中span标签改为div标签:

好了,到这里就差不多完成了,接下来改下fullcalendar的样式就OK了: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