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会

兄弟连兄弟会,IT 职业教育的颠覆者,培训未来的高级开发人员、高级技术讲师、 高级管理人才,学习不收费,学完也不收费。真正的一分钱不要,就是这么任性。但需通过专业测试,才会成为兄弟会的一员。 咨询qq: 2962767285 

兄弟连IT教育: 
 9年培养了近2万名程序员  收获了包括竞争对手在内良好口碑  成为地球上最大的PHP培训机构  对教育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 ,现在还能干点啥?

NB的事情呐?——高洛峰收徒第三期!

 
师徒制 加入【高老师收徒】要拜师,师傅手把手带你。 直到出徒并掌握真正的本领。 
没有任何代沟,有困难直接向师傅开口。 
你在未来的工作中遇到困难,师傅都会协助你解决。 
纯免费 学习不收费,学完也不收费。 
真正的一分钱不要,就是这么任性。但也不是谁想来就来的,需通 过严格的测试,才会成为兄弟会的一员。 


收徒资格 
 相关工作在一年以上,有一定的技术基础,通过技术测试。  精力充沛、脑子清晰、对未来有着强烈渴望。  肯吃苦、人品好、服从安排。 年龄在20到35岁之间,男女不限,一定要身体健康。  学历不限自我管理严格、自学能力强、有灵气。 


兄弟会的模式?
兄弟会以培养高端人才为目的,根据各自能力不是一板一眼的教学而是实战指导方式,全方位的掌握IT各学科知识,也会根据你个人优势针对性的提高你的能力。后续的发展方向可能是成为讲师,高级开发人员,以及管理型人员。是高胖收徒的升级版!在升级过程中我们增加了大牛导师,以及完善了流程和内容 ,成立了咱们兄弟会!


培养方式 
初步是以项目组的形式,5-10人 分成小组,安排任务小任务,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高老师和陈老师会进行指导。对最后任务结果会进行分析总结不断完善来达到提高的目的。绝对不是开班授课的形式。培养时间为半年 ,地点是在北京

兄弟会是做什么的?兄弟会的培养理念是什么?负责主要有哪几位大牛?计划是什么?以及培养结束后的方向!看过后有任何其他疑问的都可以来联系我呢!咨询qq: 2962767285    (兄弟会高老师助理 )



培养体系 
第一阶段:强化技术功底 第二阶段:主攻一个学科 第三阶段:讲师项目OR外包项目 

高洛峰收徒第三季 一个免费的高端技术培养基地

已经诞生 只为等你的加入!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