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讲座的总结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和惠普-济宁基地相处了三周时间了,同学们也由最初对java的懵懂变得心中有数,当然还是会有一些小的问题需要及时解决,应老师之约、同学们之约,就有了这次java的讲座。

首先,本来想的是由韩聪聪同学讲解近阶段做的上机实验题目,可是事情好像并不是由预先想好的开始发展,讲座刚一开始,黄迎迎同学就迫不急的问java中super的用法,韩聪聪同学对此作了细致 的解答。然后又是黄迎迎同学提出对集合框架那一块理解很朦胧,正好同学们心中都有这种想法,大家一拍即合,由韩聪聪同学把关于集合的一道题重新给大家梳理一遍,大家一起来重新理解这道题,一起来重新敲一遍代码,中途如果哪个人有问题,聪聪同学都会及时帮他(她)们解决。肯定聪聪同学一个人解决问题是分身乏术的,这时候同学们之间体现了互帮互助的原则,只要是会的,都在互相的帮助,正好体现了我们班团结友爱、合作至上的思想。

最后,说一下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遇到的一些问题吧,大家对于封装、继承、多态的理解还算可以,但对于构造方法中加入有参和无参的使用、实例化之后方法的调用、方法重写和方法重载都有或多或少的问题,并且对于集合的思想还不很懂,对于常用类的使用并不是得心应手,还有就是对面向对象的思想还不是很理解。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时间里,大家都有这种互帮互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想法,我们就会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的更多、跑的更快。再多说一句,感谢韩聪聪同学对这次同学遇到的问题细心讲解,感谢李阳、位向莹、黄迎迎、鲍婕、邢振华、张健、徐林、宋义壮、葛慧堂同学对这次活动的支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