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 中There is no Action mapped for namespace / and action name...问题的解决

        在学习struts时遇到There is no Action mapped for namespace / and action name...的错误提示,网上有很多总结,这里有一篇文章总结得很好:http://www.cnblogs.com/gulvzhe/archive/2011/11/21/2256632.html

但还有一种情况可能导致这个问题,这里没有给出。我遇到的就是这种情况。

Struts2.3.x或更高的某些版本时出现There is no Action mapped for namespace [/user] and action name [user!add] associated with context path错误,原因是(1)DMI可能导致安全问题(2)DMI与通配符方法功能有重叠,因此该版本Struts2默认关闭DMI,需要在struts.xml中加一句<constant name="struts.enable.DynamicMethodInvocation" value="true" /> 来打开动态方法调用。动态方法调用官方推荐的做法是,使用通配符的形式。不要使用actionName!methodName的方式[注]。


注:引自:http://blog.csdn.net/kerr1992/article/details/23535123

  • 2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