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三维卫星云图显示系统V2.0

    2002年开始写的一个程序,VC6写的,很老了,05年后升级V2.0后没时间再写下去,曾经作为收费软件买出去过十几套。现在没精力再干这活了,开放所有功能免费给大家。

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CGoZk (2013.11.25 修复链接)

 

    一些原来计划的功能还没实现,  甚至有些V1.0的功能现在都没有了,用了几年.net,再拿起VC6,实在受不了了...大家凑合着用吧。

 

    适用范围:气象部门内部,能拿到Micaps格式卫星云图的。

    软件功能:读取Micaps格式卫星云图,把它模拟为三维的,并能实时动画、缩放、旋转等。

    使用方法:第一运行,请设置Micaps云图路径,显示中,鼠标左键双击放大,右键双击缩小,滚轮旋转视角。

 

先看看CCTV天气预报中的三维云图:

 

俺的三维云图:

 俺的程序界面:

旋转一下视角: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4
    评论
对于Matlab的三维温度云图,我找到了以下的引用,这些引用提供了一些关于如何绘制三维云图显示温度信息的示例代码。你可以根据这些代码来实现你所需要的功能。 首先,你需要一个包含温度信息的点云数据,该数据应该包含X、Y、Z坐标以及温度V。然后,你可以使用MATLAB的scatter3函数来绘制点云图。你可以使用scatter3函数的第四个参数来表示点的颜色,可以将温度值V作为该参数的输入。例如,scatter3(X, Y, Z, 25, V, 'filled')可以绘制点云图并使用颜色表示温度。 为了在鼠标点击时显示点的详细信息,你可以使用datacursormode函数和set函数来添加数据提示功能。具体实现方法是将以下代码放在绘制点云图程序的后面: dcm_obj = datacursormode(gcf); set(dcm_obj, 'UpdateFcn', {@myupdatefcn, X1}) 这段代码将为图形窗口添加一个数据提示模式,并指定了一个回调函数myupdatefcn,当鼠标点击点云图上的点时,该函数将被调用,你可以在该函数中自定义需要显示的数据。 希望这些信息能够帮助到你实现Matlab的三维温度云图。如果你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时询问。<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用MATLAB 绘制三维云图,并且鼠标点击点云显示X,Y,Z和V速度](https://blog.csdn.net/qq_42046837/article/details/12994597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