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Notifer 图标报红及myeclipse连不上系列问题解决集合

无奈mysql小图标经常会时不时报红,只好在此将搜来的方法做个集合,以便之后供自个儿使用

之前一直不知道mysql56(其实是mysq Notifer)和mysql有什么区别,以下百度百科内容

MySQL Notifier,是 MySQL 官方支持的 DBA 工具之一。

功能:

启动,停止和重新启动 MySQL 服务器的实例。

自动检测并管理现有 MySQL 服务,配置现有的或建立新的 MySQL 服务。

服务状态提醒。绿色,所有的 MySQL 服务器实例正在运行;红色,如果至少有一个服务被停止。


1、Myeclipse连不上

http://www.cnblogs.com/kmyangyang/archive/2012/07/15/2592314.html


方法一:

点击 notifier 右键 选择action 点击里面的managed monitored items  然后删除mysql 56  然后增添一个mysql就可以了

方法二: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