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rvice(CXF框架)部署于Websphere7.0的问题

最近项目需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一个WebService的接口,找来找去使用CXF框架搭建了一个服务端嵌入在了原有项目里面,本地运行非常顺利,完全能用,但是因为本地是部署在Tomcat7.0上的,而实际的测试生产都是WAS7.0,想着估计会出问题!结果一部署果然问题多多:
首先就是JDK版本问题,was是IBM公司的,IBM很多东西都喜欢自己搞一套,was的jdk也一样,是was自带的jdk1.6,一部署版本冲突就出来了,回去用1.6编译打包一遍,解决。
版本冲突解决后,再部署,出现了各种方法找不到,提示xmlschema-core-2.1.0.jar中的一个read方法找不到class文件,问题是我已经导入了这个包,并且在工具中查看了编译后的jar包,是有这个方法的!然后网上搜了一下,发现是因为was自带了一套Webservice的框架:JAX-WS;同时也自带了一套jar包,当应用启动时,was自动先加载了其自带的jar包,而其版本太低,貌似是1.几的,和我使用的版本不一致,导致了jar包冲突!
知道原因解决就简单了,首先知道了was有一个共享库设置,可以将jar包放入指定文件夹,将这个文件夹设置为共享库,然后将共享库的类加载顺序设置为父类最后,然后指定程序加载时先加载这个共享库中的jar包,然后重启应用所属的服务,启动程序,部署成功!
具体的共享库设置请参照此处连接: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zhJ4cjCk3Q2huk-28XKdms0zM26ATj2W2lVQ_weVFtTDB8-RdubtrYAfDzDahnb3xeYjF2__0qBwVzepN6IihrE3QnoT95sZ4KKgJ1joZ2O

然而,最后还是没能用上cxf的Webservice,部署成功但是调不动,所以放弃了,最后用了xfire…..0.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