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全志20平板方案(一)

全志A20处理器介绍

        全志双核A20是2013年3月推出的一款移动应用处理器,主要针对平板电脑及智能电视领域。

        全志A20双核移动应用处理器基于ARM Cortex-A7 和 Mali400mp2 GPU架构, 支持2160P视频解码, H.264 HP 1080P@30fps视频编码。

——以上,摘选自百度百科。

        初识全志A20,只因笔者一时热(nao)心(chou)关注了一下当前火热的开源硬件,忍痛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谈到平板电脑PAD,大家已经熟悉不能再熟悉了,看视频看文档很是方便,且便于携带。该项目介绍的是基于处理器全志 A20 Dual-Core双核的7.85寸液晶平板电脑设计,见附件下载其原理图和PCB layout,用PADS打开。 从原理图功能划分,全志A20 平板电脑 PAD主要包括CPU DDR3、电源、HDMI-CSI、LCD等部分构成,如截图: 全志A20 7.85寸液晶平板电脑 PCB layout截图: Mentor最近推出了“IC 设计:为下一节点做好准备”主题的白皮书: 白皮书简介: 尽管有关摩尔定律濒临消亡或跟不上时代的传闻不绝于耳,但半导体行业似乎多半仍在继续开发新工艺节点和日益复杂的设计。因此,各家公司几乎无休止地在为下一节点做准备,进而过渡至新的节点。 对晶圆代工厂而言,这种准备工作以新器件、新工艺工具和新工艺流程为中心。同时,他们必须确保为客户提供合格规则集(规则文档)。设计公司专注于定义电路功能和性能目标,同时确保他们拥有所需的设计软件和硬件并已经准备好进行使用,以便在合理的周转时间内实现设计 signoff。 虽然很少谈论到,但电子设计自动化 (EDA) 行业也一直在为下一节点做准备。随着各种新工艺技术和新设计功能的不断涌现,现在越来越需要提高自动化能力,以自动利用一套经过晶圆代工厂验证的工具进行验证,同时在不增加运行时间的情况下保持最高的准确度。本文将深入探讨下一节点的开发挑战,以及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 如何为每个“下一节点”准备 Calibre:registered: nmPlatform。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