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文档查看器PrizmDoc v12.2发布,为Viewing客户端添加了新功能。

PrizmDoc是最快速、最有品质的HTML5文档查看器,提供安全的、全定制化的查看和协作功能。它通过一个简单部署的机制减少成本,降低安全风险和提高生产率。同时,它是基于服务器的查看器,消除了不必要的许可和下载。

PrizmDoc发布v12.2新版本,为Viewing客户端和PrizmDoc服务器添加了新功能。

Viewing客户端


  • 现在,你可以在任何内容显示之前以编程的方式设置Viewing客户端的初始缩放等级。
  • addMarkFromSearchResult API已添加到ViewerControl,允许从搜索结果中添加文本标记。并将搜索结果快速转换成标记。
  • 我们已采取措施使Viewing客户端中可以支持内容安全策略(CSP)。有关其他详细信息,请联系客服。
  • 电子签名改进
    • 支持在文本框中添加输入掩码。你可以要求签名者在文本框中填入特定信息,例如电话号码、社会安全号码、日期、邮政编码或者型号。
    • 字段现在可以在Template Designer中标记为“只读”。如果字段被标记为“只读”,则无法在Signing Module中进行修改。这在数据以编程方式填充并且开发人员不希望用户修改字段的情况下非常有用。
    • selectEditorText API已添加到ViewerControl中,以允许在标记的文本编辑器中选择可编辑的文本。
    • 添加了允许在Signing Module中设置/获取填写数据的API。这可以让你轻松地为特定场景设置这些数值。 

PrizmDoc服务器


  • 现在,你可以用编程方式取消长时间运行的搜索任务,例如在非常大的文档中搜索。
  • 内容转换服务现在支持转换受密码保护的PDF和Office文档。
  • 两个新的中央配置参数现在可用于定义查看CAD文档的背景颜色:
    • fidelity.vectorBackgroundColor.view.default - 可用于那些在文档中未指定背景(除了DGN以外的大多数CAD文件)的CAD案例
    • fidelity.vectorBackgroundColor.view.override - 可以在想要忽略文档中指定的背景颜色时使用
  • 内容转换服务现在在转换文档时会报告更加详细的“percentComplete”状态(以前它只报告0%和100%)。

关于Accusoft

Accusoft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文档和图像工具的强劲组合。我们的api和软件开发工具包是使用专利技术构建的,提供高性能的文档查看、高级搜索、图像压缩、转换、条码识别、光学字符识别(OCR)和其他用于应用程序和web开发的图像处理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