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例教程】LEADTOOLS中如何载入DICOM文件并压缩

LEADTOOLS 可帮您开发出功能强大的文档图像应用程序。其主要功能包括综合图像注释,专业的黑白图像显示(例如灰度级和偏黑),以及专业的黑白图像处理。其它功能包括对黑白图像的性能和内存进行优化,文档图像清理(包括倒置文本,去边界,去打孔机和去线)以及使用LEADTOOLS Fast TWAIN和WIA进行扫描。
 
本篇文章分享一个基本的LEADTOOLS C#代码示例,讲解如何载入DICOM文件,然后将它压缩保存以减少文件大小。
 
在压缩时,你将使用jpeg2000压缩类型。一旦初始化了DicomJpeg2000Options选项,就可以开始为新的DICOM文件设置选项了。
 
有两个枚举,将在这个过程中使用的:
  • CompressionControl-获取或设置指示如何确定所产生的压缩。
  • CompressionRatio -获取或设置指示压缩比使用整型值。
一旦你有了这些枚举集合的DicomJpeg2000Options选项,你需要给数据集本身的选项。
 
现在你可以使用ChangeTransferSyntax改变数据集的传输语法。
 
最后,你可以使用保存方法保存数据集。
 
通过这些设置,我们可以将DICOM文件从从854kb压缩到36kb。
 
DicomEngine.Startup();
using (DicomDataSet ds = new DicomDataSet())
{
   //Load DICOM File 
   ds.Load(input, DicomDataSetLoadFlags.None);

   //Initialize J2K Options
   DicomJpeg2000Options options = ds.DefaultJpeg2000Options;

   //Set Options
   options.CompressionControl = DicomJpeg2000CompressionControl.Ratio;
   options.CompressionRatio = 50;

   //Add options to the dataset
   ds.Jpeg2000Options = options;

   //Change the transfer syntax to J22K
   ds.ChangeTransferSyntax(DicomUidType.JPEG2000, 2, ChangeTransferSyntaxFlags.MinimizeJpegSize);

   //Save Dicom file
   ds.Save(dest, DicomDataSetSaveFlags.None);

   //Shut down the DICOM engine
   DicomEngine.Shutdown();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