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dbc面试题

1.http://www.admin10000.com/document/4071.html2.http://www.admin10000.com/document/4072.html

2016-11-28 11:36:48 336

原创 jdbc连接数据库方式

1.jdbc连接数据库public class mysqlConnector { private Connection conn; private String driver="com.mysql.jdbc.Driver"; private String url="jdbc:mysql://localhost:3306/test"; private String username="

2016-11-24 16:25:28 342

原创 javaweb中增、删、改、查方法

1.添加public int addept(department dept) { conn=dao.getConnection(); int count=0; String sql="insert into t_dept(p_name) values(?)"; try { pstmt=conn.prepareStatement(sql); pstmt.setSt

2016-11-24 14:32:07 1536

原创 vmware thinapp应用程序打包发布

简介:   thinapp是一款应用打包的绿色软件工具,通过此软件将需要绿化的软件进行打包,然后用view Administrator控制台将绿色软件进行分发给view虚拟桌面。1.安装VMware-ThinApp-Enterprise-5.2.0-3231342软件包,完成后,运行此软件,如图:2.Next,如图:3.Prescan,进行扫描,如图:

2016-11-21 21:06:42 7392

原创 vmare view虚拟桌面外网访问设置

1.进入vmware view Administrator控制台,点击[view配置]-->[服务器],设置连接服务器,如图:2.view-conntionserver标准服务器是已加入到域中,所以在域服务器上需要将443、4172、8443端口进行NAT设置映射出去,如图:这样就完成了view虚拟桌面的外网访问,我这边一般估计一些view组件在vmware虚拟机中安装的,

2016-11-21 16:28:04 6048

原创 Exsi5.0在虚拟机中安装时提示Intel VT不支持解决办法

弹出错误提示如下:解决办法:重启计算机,开机时按Delete键,进入BIOS命令中,左移找到Avanced,然后在下拉选择项中选择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按Enabled确认,在按F10退出。主要是守则intel vt为开启就好了。

2016-11-11 09:55:02 3809

WYSIWYG Web Builder v12.4.0

WYSIWYG Web Builder v12.4.0注册版,比较好用,适合web开发的同学。

2018-10-16

网站监控工具wswsetup

如果你是网站运维人员,那么你可以选择wswsetup用来管理维护网站,很方便!

2018-10-16

Your Uninstalle

Your Uninstalle可以卸载任何已安装的甚至损坏的程序、修复无效的卸载、彻底清除卸载程序后进行完整的系统扫描、强制清除程序。本资源提供注册码!

2014-08-11

Strust上传文件所需的Jar包

JavaWeb开发中,使用上传文件所需的jar包。

2014-07-13

ojdbc6.jar

连接ORACLE数据库所需的ojdbc6.jar包。

2014-07-13

jsonplugin-0.32.jar

JavaWeb开发中AJax传输数据到前台所需jar包。

2014-07-13

JqueryUI 源码

JqueryUI在实际开发中提供各种特效!

2014-07-13

Struts2.0-Spring所需的Jar包

SSH集成开发中Struts、Spring所需的Jar包。

2014-07-13

apache-tomcat-7.0

在JavaWeb开发中,tomcat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服务器!

2014-07-13

JavaScrip实用技术

提供JavaWeb开发中所需的JavaScript实用特效。

2014-07-13

百度地图API

开发Android百度地图所需调用的API,提供全国各省、市地区资料。

2014-07-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