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lexNet_加载ImageNet上的预训练模型_tensorflow版本

AlexNet\_加载ImageNet上预训练模型\_tensorflow版本1. 下载 Alexnet的预训练模型参数2. 定义Alexnet网络模型3. 加载模型参数在tensorflow的GitHub仓库中没有直接给出Alexnet在ImageNet上的预训练模型供tensorflow调用。本文主要通过参考以下资料,实现了使用tensorflow加载在ImageNet上预训练好的其它格式保...

2018-10-19 23:01:21 7733 4

ICME2017_Oral

此处整理了ICME2017会议上的oral文章,并且对每篇文章所属的细分领域进行了分类。

2018-07-19

ICCV2017_Oral_and_Best_Paper

ICCV2017大约有45篇Oral,产生了2篇best paper。此处整理了这些paper,与大家分享。

2018-07-19

ECCV2016_Oral

此处整理了ECCV2016的28篇oral文章。Oral文章一般都是比较好的,大家分享。

2018-07-19

CVPR2018_Oral_02_and_Best_Paper

CVPR2018大约有70篇oral。此处整理了其中64篇。由于资源大小限制,分为两部分。此资源为Oral_02部分,共包含了19篇。另外也单独整理了CVPR2018的Best Paper.

2018-07-19

CVPR2018_Oral_01

CVPR2018大约有70篇oral。此处整理了其中64篇。由于资源大小限制,分为两部分。此资源为Oral_01部分,共包含了45篇。

2018-07-19

LeetCode题解

本书包含了 LeetCode网站所有题目的答案,并将题目按照数据结构和算法,进行了章节分类。所有代码经过精心编写,编码规范良好,适合读者反复揣摩,模仿,甚至在纸上默写。

2018-04-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