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调用DDL中函数

相对于CIN来讲,NI更推荐用户使用DLL来共享基于文本编程语言开发的代码。除了共享或重复利用代码,开发人员还能利用DLL封装软件的功能模块,以便这些模块能被不同开发工具利用。在LabVIEW中使用DLL一般有以下几种途径:
1.  使用自己开发DLL中的函数。
2.  调用操作系统或硬件驱动供应商提供的API。
对于前一种方法来说,又可以通过以下几步来实现:
a)  在LabVIEW中定义DLL原型;
b)  生成.C或.C++文件,完成实现函数功能的代码并为函数添加DLL导出声明;
c)  通过外部IDE(如VC++)创建DLL项目并编译生成.dll文件。

d)  在LabVIEW项目中使用DLL中的函数。


一、配置Call Library Function Node(CFN)

无论在LabVIEW中使用自己开发的DLL,硬件驱动供应商或者操作系统提供的API,都可以通过配置Call Library Function Node

在CFN图标的右键菜单上选择“Configure…”打开Call Library Function配置对话框,通过该对话框,可以指定动态库存放路径、调用的函数名以及传递给函数的参数类型和函数返回值的类型。在配置完后,CLF节点会根据用户的配置自动更新其显示。通过Browse按钮或者直接在“Library Name or Path”输入框中指定调用函数多在.dll文件的路径。通过Browse按钮下的控件用户可以指定多个线程同时调用DLL。默认情况下,LabVIEW以“Run in UI Thread”方式调用DLL,调用的函数将直接在用户线程中运行。另外一种方式为递归方式“Reentrant”,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允许多个线程同时调用DLL中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