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Work告诉你: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时间!

人的一天都只有24个小时,而工作的时间只占其中的一小部分,那么,这些时间如何安排,如何充分利用;用同样的时间,完成更多的工作;或者用更短的时间,完成工作计划,让自己不再成为工作机器,这美妙是设想真的可以实现吗?

HiWork帮你解答这个问题,其实每个人每天浪费的碎片时间,加起来可以做很多的工作。利用好碎片时间,就等于为我们赢得了工作时间,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那么HiWork是如何帮助你赢得碎片时间的呢?

假设几种场景:

1.如果你是一枚软件工程师,你用Github​进行代码版本控制,用Coding进行代码托管,用禅道进行BUG缺陷追踪。那么,当这些软件有新的跟你工作和代码相关的变化发生时,你完全不用担心会遗漏信息,造成版本混乱,或者紧急bug没有及时查看和处理。这些HiWork都会帮你处理好,只要你配置相应的第三方应用集成,所有变更的消息都会被推送到你所工作的频道(话题组)。在HiWork上,你拥有运筹帷幄之中,而决胜千里之外的能力,相关外部软件的信息,都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完美展现。你不断打开别的软件查看更新,定位bug,查看代码版本变更的零碎时间,生生的给节省出来了,这些时间,完全可以做些更happy有意义的事情。

2.如果你是一个拥有远大理想的创业者,时间就是你的生命,比竞争者每天快上那么一小步,你就会比他更早更好的创建一个帝国。那么作为一个创业者,你可能会比较关心竞争对手的工作进展,他的想法,他的思维,​他下一步的计划,总想第一时间弄明白。正所谓:知此知彼,百战不殆;或者了解你的对手,才能更快更准的超越他。So,万能无敌的HiWork出现了,他告诉你,不用着急,你只需要在HiWork中配置好他公司的微博,他们的微信公众号,他的一举一动,都在你的眼光中。你不用每天不断打开微博,看他们的动态,你可以很轻松的在HiWork中进行工作之余,看着HiWork不断为你推送的微博更新的消息,再也不用担心遗漏重要信息了。

3.如果你是一个市场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或者产品推广或营销人员​,你一定非常希望能得到公司招聘邮箱,培训邮箱,客户服务邮箱等的新邮件信息,别担心,HiWork帮你想到了,您可以把想要接收信息的邮箱集成到HiWork中,你在HiWork跟团队成员愉快的沟通聊天之余,可以看到邮箱的新邮件消息推送,让你不慌不忙,有条不紊的处理邮件信息。

当然,HiWork也提供了非常方便的信息反馈的渠道,如果你对HiWork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或者有好的想法和点子,以及对于你的工作有帮助的第三方工具,你想要HiWork进行集成,统统都可以丢给HiWork一个邮件,告诉我们你想要什么。这个功能藏在这里,你找到了吗?我悄悄的告诉你,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好了,你终于拥有更多的时间啦,你可以在下班的时候,在傍晚明媚的阳光下,拉着女神的手,一起吃她喜欢吃的哈根达斯和麻辣烫,一起看她喜欢看的喜羊羊。这场景是不是美爆了,那就来HiWork体验一下呗,千万别谢我,如果非要知道我的名字,我会害羞的告诉你:我叫雷锋,不用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