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Work将迎来重磅改变!!



HiWork将迎来重磅改变,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会有哪些耳目一新极有格调的变化呢?



且待小编一一与你道来......1

HiWork很快就要公测啦


必须要告诉大家一个震撼人心的消息,HiWork很快就要公测啦,各位磨拳擦掌的准备好吧,我们也快快马加鞭正准备接受市场的考验啦,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2

灵活的未读消息提醒


对于即时通讯工具来说,未读消息提醒太重要了,既要让消息能够及时送达,同时又不能对伙伴们的工作造成干扰。这么纠结矛盾的事情总是要解决的哈。
于是,在各位参加内测的团队小伙伴们的强烈呼吁下,我们提供了非常灵活的多种消息提醒方式:

1 提醒可以基于频道


用户可以根据频道进行消息提醒单独设置,比如在A频道可以只是@我的提醒,B频道可以全部消息提醒


2 不同类型消息可选择


除了能够按照频道进行消息提醒这一维度,我们还给伙伴们提供了按照不同的消息类型,比如按照私聊消息、@我的消息、机器人消息及其他消息进行提醒,可以进行多选,并且这些消息提醒都能根据不同的频道独立设置。是不是瞬间觉得方便多了?


3 手机端可设置单独提醒


手机端可以设置独立于web端的提醒哦,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来说,HiWork的手机app是个很方便的工具,HiWork团队为经常出差的空中飞人或移动办公人员提供了专门的手机端提醒设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消息提醒,完全独立于web端,这对需要经常移动办公的人来很方便吧。


是不是既满足了被打扰了就会抓狂的技术大牛们,满足了不跟人交流会死的运营人比如我以及经常飞来飞去的经常移动办公的空中飞人的要求呢?

如果你觉得这个功能还不错,我们还有一冲轰炸,重磅改变之二:华丽丽的第三方工具集成,又会增加哪些第三方工具呢?


3第三方工具集成


目前第三方工具已经集成了Github、Gitlab、禅道、新浪微博、RSS、Coding等一系列工具,算了,还是拿图说话吧




目前已经集成了11种,下个版本还要集成多种,目前只选择其中几个说明


1 Gitcafe 


对于程序工程师来说,这个工具不陌生,程序开发爱好者们可以通过使用代码版本控制系统Git来将他们所写的开源或商业项目的代码托管在GitCafe上,与其他程序员针对这些项目在线协作开发。


2 金数据


金数据是一款免费的表单设计和数据收集工具,可用来设计表单,制作在线问卷调查,组织聚会,询问意见,整理团队数据资料,获得产品反馈等。


3 sendcloud


为开发者提供高质量的触发邮件服务的云端邮件发送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便利的API接口来调用服务,让邮件准确迅速到达用户收件箱并获得强大的追踪数据 。


4 sentry


Sentry 可以帮助你将 Python 程序的所有 exception 自动记录下来,然后在一个好用的 UI 上呈现和搜索。处理 exception 是每个程序的必要部分,所以 Sentry 也几乎可以说是所有项目的必备组件。


5 tower


你可以用Tower 快速处理任务、开展讨论、查看项目进展,随时与你的团队高效协作


6 worktile


Worktile是一个团队协同办公工具,通过简单的协作、沟通和分享,实现团队交互与任务管理的轻松协作。


7 fir.im


FIR.im是国内首家为移动开发者提供 App 免费托管分发服务的平台,为移动开发者提供极速测试发布、崩溃收集分析、用户反馈收集等一系列开发测试效率工具服务,能够让开发者更专注于产品开发与优化。


8 更多的正在增加中...... 总而言之


我们所做的,都是为了让软件开发团队能够在一个平台上解决所有沟通协作和消息聚合的相关问题,让你不再只为了得知新的变更而忙于各类软件的切换,从而浪费宝贵的办公时间。我们致力于为你的团队创造一个轻松高效的沟通环境,HiWork的改变,我们一起用心感受!

HiWork团队即时沟通协作平台微信号:HiWork-zhouhe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