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框架初印象

最近几天都在浏览关于PHP框架的信息,不过从百度搜索出来的信息比较多,涉及的框架类型也很多,对于暂时还未深入使用框架的我来说,还没有很深的体会。不过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要用框架。当我们开始学习一门语言,总是习惯用最基本的语法去解决所有问题,但当用到一定程度或者在开发大型项目的时候,需要的部门、人员多起来的时候,沟通协调、对接就至关重要,我想这就是框架存在的意义。常提出的MVC思想就是为了解决前端页面设计与后端程序处理之间的协调问题。我们也希望网站设计人员只专注于版面的布局,而无需关注具体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仅仅只需要了解,在什么位置具体需要显示什么信息。至于数据的来源,就交给后续的程序处理,只要在两端做好接口即可。总的来说,框架的存在肯定是要有意义的,但对于框架本质的理解也至关重要。接下来将深入学习几种常用的框架,并尝试写实例,切身感受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