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网页访问https提示安全连接失败

使用https访问网站提示错误:‘’在服务器密钥交换握手信息中 SSL 收到了一个弱临时 Diffie-Hellman 密钥。(错误码: ssl_error_weak_server_ephemeral_dh_key)“
解决方法:
安装插件: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disable-dhe/(英文)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disable-dhe/(中文)
安装插件访问即可。

或者

使用火狐浏览器,地址栏里输入 about:config,回车新建或修改以下4个布尔值为  false  即可(搜索dhe能找到):
security.ssl3.dhe_dss_aes_128_sha
security.ssl3.dhe_rsa_aes_128_sha
security.ssl3.dhe_rsa_aes_256_sha
security.ssl3.dhe_rsa_des_ede3_sha

或者


出现问题的原因是你的受信根证书里面有一张证书与服务器证书的序列号相同,这个应该是服务器配置的问题。IE之所以能正常登陆,是因为IE对证书的验证规则不严格,而Firefox会对服务器证书严格验证,这也是Firefox比IE安全的地方之一。打开工具栏【选项】选择标签【高级】【加密】,点一下【查看证书】,选中【证书机构】标签页,列出的证书中,找一找与你访问的网站相关的证书,删除之后试试,删除后访问的时候会看到一个异常页面,添加信任之后试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