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yan-blue

欢迎cyan-blue.github.io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android contacts 数据库操作

Android中的联系人都保存在一个SQLite数据库中,有兴趣的可以使用adb直接pull 出来看一下里面的表和视图的结构,它的路径为:adb pull /data/data/com.android.providers.contacts/databases/contacts2.db待续……

2014-12-30 20:48:40 901

原创 Source Insight 使用积累

Source Insight 捷键及使用技巧红色部分为我经常使用的部分完成语法 :Ctrl+E复制一行 :Ctrl+K恰好复制该位置右边的该行的字符: Ctrl+Shift+K剪切一行 :Ctrl+U向前搜索 : F4搜索选择的(比如选择了一个单词,shift+F4将搜索下一个) :Shift+F4向后搜索 :

2014-12-30 20:27:54 731

原创 调用所有的 android activity 的实现

调用所有的 android activity 的实现Intent intent = new Intent(Intent.ACTION_SEARCH);intent.putExtra("query", "Android");intent.setFlags(Intent.FLAG_ACTIVITY_NEW_TASK);startActivity(intent);

2014-12-25 09:26:22 566

转载 android 开机 lanucher

1.当出现多个intent需要选择是调用的选择框实际上是frameworks/base/core/java/com/android/internal/app/ResolverActivity.java2.当应用设为laucher时开机有时会卡死,原因是作为laucher的应用没有加上,而intent隐式匹配时会为intent加上此category,如果laucher没有此category的

2014-12-25 09:02:25 652

jquery isualize

Visualize是一个利用HTML5 Canvas将Tables标签转换成图表的jQuery插件。支持的图表类型包括:线状图,柱状图,饼状图。可以设置图表标题,高度/宽度,颜色等。

2015-06-11

深入理解Android Telephony

ndroid Telephorlv作为Aridroid手机中的核心模块,为手机提供了基础的通信能力,其逻辑处理、运行效率和稳定性是Android手机定制开发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为解决这个难题。杨青平编著的《深入理解Android:Telephony原理剖析与最佳实践》由浅入深、非常全面地分析了And roid Telephony模块的实现机制和设计理念,对Call通话、Se rviceState接入网络服务状态、DataConnection手机上网数据连接、SMS&MMS短信和彩信的应用、Android RIL等重要模块进行了详细分析和关键点的总结。 在分析过程中,选择通话作为核心,从通话的流程开始分析和总结。然后逐步解析通话应用在Application、Framework、HAL每层中的处理逻辑,使读者既能够从整体上认识通话流程。同时又能够学习到通话的实现细节。另外,Android Telephony涉及的关键流程和设计思路。本书尽量使用UML图进行展现。并使用文字进行总结和说明,把工作机制尽量说得明白且深入。同时,我们也希望读者能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行,以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的研究。

2014-10-31

从零开始学Android编程

我学Android的时候就是用的这本书籍,感觉对于入门时很有帮助的。

2013-11-18

数字转化为大写格式 java

绝对正确! 纯手工! 给过!

2013-07-25

精通Oracle10编程.pdf

精通Oracle10编程.pdf

2012-07-26

MyEclipse 6 Java 开发中文详细教程

实例很好,期中的步骤很全,很详细

2012-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