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Learning Hangzhou Meetup--华为2012实验室&深度学习国际群 联合举办

深度学习简介:

相比于传统的机器学习方法,经过训练后的深度神经网络模型(DNN)不仅可以明显提高模型预测结果的准确性,还可以大幅度提高算法的设计效率,以及算法预测的准确性。

现在深度学习技术以及渗透到了语言识别、人脸识别、图像检索、物品推荐、欺诈检测、自动驾驶汽车等生活的各个方面。而且随着深度学习技术的发展,会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本次Deep Learning Meetup由“华为2012实验室&深度学习国际群”联合举办,于2016年5月21日召开,一起交流深度学习领域的发展和应用实践。


会议议题:

1、深度学习从图像识别到机器视觉——主讲人:孙林(机器视觉创业者,深度学习国际群发起人)

2、深度学习的应用思路和局限——主讲人:许春景(华为资深专家,媒体智能技术负责人)

3、诺亚面向语言语义的深度学习研究新进度——主讲人:刘晓华(华为资深专家,语音语义技术负责人)

4、通用人工智能的曙光-深度强化学习技术——主讲人:朱小虎(简书数据科学家,深度学习国际群发起人)

5、华为深度学习平台的思考——主讲人:夏命榛(华为资深专家,机器学习平台架构负责人)


会议材料分享:

百度云盘, http://pan.baidu.com/s/1eSJhlZ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