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在买书的同时能买到看书的时间!

    真希望在买书的同时能买到看书的时间,呵呵。
    前几天买了2本书,《设计模式》,《数据结构和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刚买的时候很激动,且不说这2本书是如何的经典,整本书就连封面都让我赶到很亲切。买的时候真的很激动,捧着书不想放,但到现在为止,花在这2本书上的时间也就可怜的几个小时,而且还是在床上度过的。
   不是不想看书,是真的“没有时间”看书!更不用说去实践啦!
   有时候我真的想,把我关到监狱去吧,一年后我将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因为只有那样才能安心学习我喜欢学的东西,安心编码。而现在,我却不得不为“世事”所累,每天做一些不想做的事,做一些效率很低的事,做一些重复的事。
   学系统分析和设计的时候,我在想,我的下一个系统一定要使用规范的开发过程,但事实是,迫于时间压力,我不得不把大部分与实现无关的东西省掉,正如《Clouds to Codes》里说的,功能让步于进度。可惜我这省的不是系统的功能,而是我认为现阶段比功能更次要的东西-------系统分析,哎~~~~~就这样,学了一大堆理论,代码水平却依然止步不前, 因为没有机会去实践书上的理论,如果项目分析和设计需要花一个项目70%左右的时间,在当前阶段,这可能吗?
    谁要我们的世界是一个多彩的世界呢,没办法,人是需要适用社会的,我相信多学一点东西总是有益的,而时间总是能挤出来的,虽然不多, 但每天睡觉前的半个小时叠加起来也是可观的一个数字,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