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 15.1.8重大变化说明及下载

| DevExpress 15.1.8安装文件下载

ASPxGridView and Editors Suite

# BC3133: 设置PageIndex属性为0不会影响 EndlessPaging 模式

在之前的版本中,设置 EndlessPaging Paging 模式下的PageIndex属性为0,滚动的数据会回到第一页。从15.1.8版本开始,这个操作不会再影响网格了。可以调用ResetToFirstPage方法重置加载行并滚动到第一页。

# BC3130: en-US语言下更改了几种时间显示格式。

LongDate

  • Old format: "dddd, MMMM dd, yyyy"
  • New format: "dddd, MMMM d, yyyy"

MonthDay

  • Old format: "MMMM dd"
  • New format: "MMMM d"

YearMonth

  • Old format: "MMMM, yyyy"
  • New format: "MMMM yyyy"

ASPxPivotGrid

# BC3181: 在ASPxPivotGrid页面计算行号时不会立即计算 'Grand Total'(总计)数。

Data Access Library

# BC3149: 加载MySql数据库模式时会考虑到表格名称

15.1.8以前的版本,MySQL数据访问提供商在匹配序列化数据源表格名称和服务器表格名称时没有考虑到表格名称的问题,所以如果MySQL表格名称是比较敏感的字眼时(比如Unix、Linux)会导致数据加载错误。而15.1.8开始,这个问题就可以避免掉。

# BC3124: Data Source Wizard 页面的视图结构发生了变化

移除了某些项目,这个变化可能导致某些自定义向导视图发生编译错误。要解决这个问题,手动删除初始命名为

emptySpaceItemBase的视图控件以及自定义向导页面上的layoutItemSeparatorBottom。

eXpressApp Framework

# BC3174: DevExpress.ExpressApp.Workflow.IWorkflowDefinitionSettings接口现在声明了AllowMultipleRuns属性。

添加了以下属性:

1
2
[C#]
bool AllowMultipleRuns { get ; set ; }

MVC Pivot Grid

# BC3184:Pivot Grid扩展页在计算行数时不会计算 'Grand Total'(总计)数。

PDF Viewer

# BC3129: PopupMenuShowing事件操作发生了变化。

在之前的版本中,PdfViewer.PopupMenuShowing事件不会引发导航面板中的上下文菜单出现。
而15.1.8开始,这个功能实现了。而相应的PdfPopupMenuShowingEventArgs.Menu 属性不再适用,当
PopupMenuShowing触发弹出事件时它返回null。可以用ItemLinks属性避免发生这种情况。

你还可以用PdfPopupMenuShowingEventArgs.PdfPopupMenuKind属性获取当前弹出菜单的类型,这个属性会返回一个PdfPopupMenuKind枚举值: PageContent, BookmarkTree, and BookmarkOptions.


译文:EVGET

译者:besy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