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集成极光之后,提交审核IDFA配置

iOS集成极光之后,提交审核IDFA配置

引子:
第一次集成极光推送开发是在2014年的时候,那时候没有负责过iOS项目提交审核的工作,对于那时候是否需要配置IDFA相关选项,未知。由于友盟推送的滞后比较严重,最后项目切换成了极光,在提交审核的时候,需要配置IDFA选项,这诚然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今天整理资料,发现了这些记录,于是贴出来,以后还能给自己一个参考。记得当时候自己也是找了不少参考资料。

具体说明以及配置截图:
项目集成极光推送,并没有使用广告,但是极光推送中采集了IDFA。
以下是配置IDFA相关选项,以及说明。

1.serve advertisements within the app

服务应用中的广告。如果你的应用中集成了广告的时候,你需要勾选这一项。

2.Attribute this app installation to a previously served advertisement.

跟踪广告带来的安装。

3.Attribute an action taken within this app to a previously served advertisement

跟踪广告带来的用户的后续行为。

4.Limit Ad Tracking setting in iOS

这一项下的内容其实就是对你的应用使用idfa的目的做下确认,只要你选择了采集idfa,那么这一项都是需要勾选的。

配置截图如下:
1

注意:项目中没有使用广告的,那就选2和3,以及责任声明的勾选!

参考资料如下:
Appstore中关于idfa的选项都是什么意思

iOS 提交审核如何勾选选项

iOS使用带IDFA的SDK提交前要怎么选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