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决“The identity used to sign the executable is no longer valid.”问题

之前几次x-code都是好好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跑起x-code准备进行真机调试的时候却出现“The identity used to sign the executable is no longer valid.”错误,错误的具体表现如下图:


一开始有点摸不着头脑,因为这几天都没有更改过x-code的设置,也没修改过代码,怎么就突然出现这个错误了呢,跑了其他的项目也是报同样的错误。经过一番折腾才将这个问题解决,具体解决方案如下:


1.退出项目,重启x-code。


2.打开x-code,选择菜单栏中的XCODE------>Preferences进入到下面这个界面,如图


3.按如何所示的步骤进入下一步


4.在这一步中x-code会自动补全所缺的证书等文件,完成后点击done返回x-code,然后重启x-code就OK啦!


注:本人精通IOS蓝牙BLE的开发,从蓝牙单连玩到多连,直到现在的重连和反连,如果在IOS蓝牙开发方面遇到困难的同学可以加我(QQ:1114921551)咨询,免费为你解答!希望能帮助各位,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