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 8.0 做成系统服务并修改内存

下载好 Tomcat 之后,检查 bin 目录下有没有 service.bat 的小家伙,如果没有就去重新下载一个吧 。通过 CMD 命令进入到 Tomcat 的 bin 目录。输入 service install 服务名称,然后去检查服务里看你刚刚添加的 Tomcat 服务。然后启动服务,访问 http://localhost:8080 出现汤姆猫,这个你可以把你的项目添加进 Tomcat 服务里了。添加项目到 Tomcat 服务里的代码为: <Context path="/项目名称" docBase="本地项目路径 /.../"  reloadable="false"/> ,把这行代码添加到 conf 目录下的 server.xml 文件中的 <Host>...</Host> 内。之后再重新启动服务,再根据自己的端口和项目名称去访问项目,例如:http://localhost:端口号/项目名称/。

以上是如何把 Tomcat 做成系统服务以及如何把项目添加进 Tomcat 里,添加项目到 Tomcat 服务有很多中方法,本人觉得上面的方法会更为方便快捷。

接下来看看如何对 Tomcat 的内存进行修改:

首先找到 bin 目录下的 service.bat 小家伙,然后右键记事本打开,找到    --JvmMs 128 ^    --JvmMx 256  意思是:128 是默认内存大小,256 是初始化内存大小,根据电脑配置可以把这两个参数设置大一些,最后重复第一步操作进入到 CMD 命令进入到 Tomcat 的 bin 目录,输入 service remove 服务名称,在输入 service install 服务名称即可生效。如果之前没有注册也直接 service install 安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