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L项目练习-仓库管理系统

仓库管理系统需求

仓库管理系统是针对企业仓库材料的出入库登记和查询统计等方面工作而开发的管理软件,是一个实用的管理信息系统,针对企业的实际需要,分析了企业仓库管理系统的功能,并以入库管理和出库管理为重点,描述了两子系统的模块结构设计及实施过程中的技术要点,实现仓库的材料管理、出入库管理、查询管理及用户管理等功能。提高仓库管理效率,减轻劳动强度;提高信息处理速度和准确性;为仓库管理者提供更方便、科学的服务项目
主要功能:

  1. 对仓库里的货物的基本情况进行更新、删除和查询
  2. 对货物的出库和入库进行管理,对出入库明细进行查询,对出库,入库,和货物的库存余额进行报表生成。
  3. 用户进行更新、删除和查询
  4. 在库存管理中加入最高储备和最低储备字段,对仓库的物质设备实现监控和报警
  5. 操作日志的管理
  6. 产品入库:采购入库或者其他入库,自动生成入库单号,货品及可选择方便快捷,可以区分
  7. 正常入库、退货入库等不同的入库方式
  8. 产品出库:销售出库或者其他出库,可以自动生成出库单号,可以区分正常出库、赠品出库等不同的出库方式;
  9. 库存管理:不需要手工管理,当入库和出库时,系统自动生成每类产品的库存数量,查询方便
  10. 特殊品库:当客户需要区分产品时,可以建立虚拟的仓库管理需要区分的产品,各功能和正常品库一致。
  11. 调拨管理:针对不同的库之间需要调拨,可以自动生成调拨单号,支持货品在不同的仓库中任意调拨。
  12. 盘点管理:用户随时可以盘点
  13. 归还信息。包括的数据项有归还设备、归
  • 14
    点赞
  • 1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多种期末作业选题,方便选题! 一、实验目的与任务    1、目的:加深和巩固本学期课堂所学内容,掌握使用Rational Rose2003进行软件建模的技能。同时,掌握面向对象的思想和UML的基本概念,并能够利用面向对象的思想进行系统分析和设计。    2、任务:确定课题,组织组员,合理分工,熟悉软件开发环境。培养团队精神,学习软件开发小组的组织和管理,并熟悉软件系统的分析和设计。 二、实验内容、要求与安排方式 实验内容与要求:   根据各组选择的课题,各组推荐一名组长,统一管理整个项目的实施过程,并合理调整资源和负责项目全局;根据项目的难易合理分配组员的任务,对问题达成一直的看法;针对项目的实施,熟悉相应的分析与设计过程以及具体的UML建模方法。 实验安排方式: 本实验为开放实验,各组可同时进行实验,每组3人。 三、实验题目   期末大作业的题目既可以从附录1中的题目中进行选择,也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任选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某个领域存在的真实问题来建模,例如:吃饭、上课、复习、考试、锻炼、KTV唱歌....任何领域都可以。 四、实验步骤   1、需求。分析系统的需求,撰写需求陈述文档。建立用例模型:包括软件系统的用例图以及关键用例的用例描述(用例规约)。   2、静态分析。建立系统的类图。   3、动态分析。分析系统的用例模型,选择合适的平台和模型详细描述用例的设计与实现,包括顺序图、协作图、活动图以及状态图。   4、设计。建立系统的构件图和部署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